【美然】鼻翼缩小手术对比图,看完后惊呆了

来源: zdface 2020-09-11 09:47:58

  【美然】鼻翼缩小手术对比图,看完后惊呆了

鼻翼缩小手术应遵循什么原则?

1、术前应常规检查凝血功能,对该病引起的鼻部畸形应先治疗,消除病原。鼻子局部感染也应先治疗。

2、手术最好在患者成年后进行,因为修复时间过早,面部发育后,修复后的鼻子可能会再次变形。

3、塌鼻严重的情况下皮肤和软组织向上收缩,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进行分期手术,先将鼻部分离,移至正常位置,再植入填充物。

4、手术时一定要严格消毒,如果有感染,填充物会坏死出来。

5、在放置填充物前,应注意分离的层次和腔隙的大小,对称性,分离后的腔隙应适合填充物的放置,不能过紧,不能过松。

6、根据鼻梁等塌陷处的形状、大小,适当植入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固定鼻形。术后应注射青霉素,防止感染。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8/5f2e900003fc9.jpg鼻翼缩小手术适用人群有哪些?

1、鼻翼厚、宽、下垂者。

2、鼻翼过度外扩,导致鼻孔过大等外观不美观。

以下方法可以提升和矫正畸形。

1、边缘切除法。

2、修剪鼻翼软骨侧脚和鼻中隔软骨下缘。

3、鼻内膜部分切除法。

4、鼻上提法。

5、厚鼻翼肥大鼻翼后缩多为先天性畸形,易造成鼻小柱下垂的假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8/5f2e901473036.jpg

鼻翼缩小手术案例分享

我特别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很重视自己的脸蛋,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我就是在意别人对我外在形象的看法。

我五官哪儿都好,唯一的缺陷就是我的鼻子,鼻子太大,把我的脸弄得乱七八糟。

然后去了四川悦豪鼻部整形,这家医院的口碑和规模都挺大的,有很多有实力的医生,给我做手术的是王医生,也是一位专业性很强审美水准很高的专家,现在把鼻头缩小手术对比图和恢复过程分享给大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8/5f2e8f1d31a77.jpg

手术前的方案、准备工作、心脏由紧张到兴奋、兴奋到紧张的变化,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手术结束后,医生说手术完美结束,我的心才落到了实处。

鼻头缩小的照片我就不放了,血肉模糊的样子不好,我也不想放那些照片,但是你可以看到形状很美。

缝线已经拆了,你看这鼻子多精致,多小巧,真是漂亮,现在已经消肿了,形状很自然,鼻子里面已经正常结痂了,就等着脱落了。我想说的是,鼻翼缩小手术后,我的鼻头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

鼻翼缩小手术一个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8/5f2e8f31f0ebc.jpg

现在可以轻轻的捏鼻子,也可以做个猪鼻子,但是不要太用力,等鼻子完全好了,再尽情的捏吧!

好的医院各方面都很贴心,护士们都很热心,还会打电话回来检查恢复情况,很贴心 

我的鼻子没有任何不良反应,朋友们都说我的鼻子比较适合我的脸型和五官,好像是天生的一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8/5f2e8f3e0221d.jpg

一切都很稳定,现在感觉不像是做了鼻翼缩小手术,恢复的很好,形态也很美,特别感谢四川悦好,感谢王医生,很庆幸自己第一次手术选对了医院。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