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植发手术费用是多少?点进来看看吧!

来源: zdface 2020-09-11 04:02:56

  【美然】植发手术费用是多少?点进来看看吧!

有的人长相清秀,身材匀称,衣着得体,但是经常会受到别人一些异样的眼光,或者在一些场合不合群。很有可能是脱发严重,头发稀疏,或者是直接秃顶。脱发的问题早已司空见惯,植发已经成为大众青睐的美容项目。脱发不仅影响美观,还会让人感到焦虑,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植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b8e21af5d.jpg

植发手术有什么优势?

植发手术的优点是快速有效,与其他口服药物促进头发生长相比,带来的副作用相对较少。植发手术的效果与正常的头发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手术的真实性也比较高。临床医学上的植发方法有很多,比较常见的有无痕植发和有痕植发等。所以如果一个人想做植发手术应尽量去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手术,一定要到医院与医生面谈,然后再决定具体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b8f4471c1.jpg

植发手术疼吗?

毛发移植手术是在无菌条件下进行的微创手术,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伤口感染。术后伤口虽小,但毕竟有外伤,可能会引起炎症,加之植发区不能包扎,更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污染,所以要做好预防处理。一般来说,术后要注意保护伤口,按照医生的嘱咐口服抗生素5-6天,基本不会发生感染。虽然植发手术是一种比较微创的手术,限于头皮不伤神经,但是由于手术肯定会产生一定的创伤,不可能说一点都不疼,所以,植发手术的疼痛感是非常明显的。植发手术的疼痛主要有两部分,一是手术前注射麻药时的轻微疼痛,然后在麻药被人体代谢后,药效结束后,手术部位会有轻微的肿胀和暂时的疼痛。这些疼痛大多数人都可以忍受,一般不需要吃止痛药,肿胀和疼痛会在一周内消失。术后医生会开一些消炎镇痛的药物,只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服药,疼痛就容易缓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b8fcc4d0f.jpg

植发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植发是按毛囊收费的,价格区间也不高,大概在2000-25000左右,但具体价格还是要看实际情况。

目前国内主要有三种植发技术,fut有痕植发技术比较落后,但是价格便宜,只有4-8元,fue无痕植发和fue+sht在价格上相差不大,但是fue无痕植发取发量少,取发留疤方面还是落后于fue+sht无痕植发。

fue技术的价格很贵,高达15-30元,fue+sht植发技术的价格在15元左右。不过植发专家,植发收费自然比普通医生植发要高,同一种技术在不同医院的定价也会有所不同。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