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开眼角和双眼皮双管齐下,让你的眼睛更美丽

来源: zdface 2020-09-11 03:17:56

  【美然】开眼角和双眼皮双管齐下,让你的眼睛更美丽

不少人觉得自己的眼睛很小,其实,这不一定是眼睛的问题,有可能是眼角限制了眼睛的美丽。对于哪种眯眯眼,或者视野受到影响的朋友,您可以去开个眼角就能很轻松的增大眼睛。如果您又是单眼皮可以顺便做一个双眼皮手术来让眼睛变得更漂亮。开眼角加双眼皮的套餐被很多人选择,下面让我们看个案例,看看眯眯眼女孩是怎么变成大眼萌妹子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57cfcc8c7.jpg

什么是开眼角?

内/外眦赘皮手术也叫做开眼角手术,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

开眼内角:主要是在眼睑边缘切开一个切口,调整内眦韧带和肌肉瓣的方式,调整眼角的形状,然后将其张开。如果眼角开得过大,可能会导致疤痕,迎风流泪,难看的外观,左右不对称,闭眼不实,面相难看。开外眼角:外眼角手术有直接切开和转移结膜瓣的两种方法,开外眼角不仅还可以扩大眼睛的大小,还可以调整眼角的位置,以使眼睛看起来有所不同。张开眼睛的外角会使眼睛变长,调整顶部和底部的形状。该操作需要从两个方面实现:一是加长眼睛的外角以使眼睛的外眼角更长,二是提高眼睛的外角的位置以抬高外眼角或下降以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57dc903f2.jpg

哪种割双眼皮手术更好?
  实际上,切割双眼皮的方法很多,例如手术切割双眼皮,埋入双眼皮和韩式双眼皮,效果都还不错。   但是,在这三者中,韩国双眼皮可能表现的更好。

因为韩式双眼皮具有以下优点:

1、安全微创。韩式双眼皮技术非常先进,手术后没有明显的负面损伤。

2、轻松方便。手术不会花费太多时间,许多上班族都可以接受。

3、快速恢复。这是一种微创手术,手术后恢复相对较快。而且它最大的亮点是使用超细的缝合线,能加快恢复速度,术后无需拆线。

4、效果显著。术后双眼皮自然天成,痕迹明显,还能根据求美者的要求来定制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57f35b02d.jpg

开眼角和双眼皮双管齐下,治好你的眯眯眼!

单眼皮让眼睛看起来很小,而且我的眼睛浮肿的像金鱼一样。当人们看到我时,他们都会问我是否还没睡醒。如果我睡不好觉,我的眼睛会睁不开,不得不一直半眯着眼睛。所以在经过了一番思想的博弈之后,我决定去医院做开眼角与双眼皮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583e4b3b1.jpg

单眼皮很丑的,我就不放照片了。直接上做完手术后的,它看起来很吓人,但是为了变美,只能忍受这一时的丑陋了。医生告知了一些注意事项,强调必须忌口,冰敷十分钟后,我跟着妈妈回家。在手术过程中能有人陪伴真是太好了,我感到非常的有依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586d76249.jpg

我真的忍不住吃了点辛辣的食物,不小心用水碰了一下。拆线后,医生说肿胀太严重了。还是得好好听医生的话啊,我在网上看到需要热敷,医生告诉我不用,所以没有热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58855b280.jpg

忌口太困难了,我受不了食物的诱惑,大家不要像我一样哦,为了美丽,忍耐是必须滴。我擦了一些去除疤痕的药膏后,来一张敷面膜的照片,皮肤护理不能停止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5898c73bf.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58aae5da7.jpg

有一点增生,但不是很严重。也还可以看到眼皮上的标记。宽度非常令人满意。一个月内我还偶尔“破戒”,能恢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9/5f2f58be0b865.jpg

每个人都说,我做完双眼皮后,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大家都说我现在又漂亮又可爱。去做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开眼角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