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削骨瘦脸手术的价格高不高呢?医生解答

来源: zdface 2020-09-10 17:02:59

  【美然】削骨瘦脸手术的价格高不高呢?医生解答

削骨瘦脸是一项非常有效的手术,但是很多人不放心,动骨头的手术总是感觉很恐怖,其实找对医院和医生,手术进行的不仅非常安全,而且术后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下面对李小丹医生做的一项案例介绍就是这样,看看削骨瘦脸是怎样让人自信心倍增的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0163abba1.jpg

削骨瘦脸的安全性好吗?

削骨瘦脸可以说是完全的改善求美者脸型的手术,当然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但是求美者只要选择好的医院,挑选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就绝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安全性都是可以保障的,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

削骨瘦脸手术的恢复期是多久呢?

削骨瘦脸的恢复期比较漫长,大概需要3-6个月左右,每个人和每个人的恢复时间是有差异的,有的求美者身体素质好,而且术后护理做的到位,没有感染等情况,恢复起来就很快,所以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对效果和恢复期都是有利的,建议求美者选择好医院进行手术,技术和设备都会影响术后效果恢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0170724d1.jpg

削骨瘦脸整形案例分享:

李小丹医生作为武汉协和医院整形科的主任,工作20多年,在整形行业内口碑很好,尤其是我之前在李小丹医生那里做了磨骨手术后,我坚信李小丹医生是一位优秀的的医生。磨骨的费用,我想说的是,和每个人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很大的关系,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不同,现金比较宽裕的,可以选择正规的名医医院,我觉得在正规的医院做磨骨手术成功率肯定比小医院要高,虽然手术费用可能会高一些,但是刀口在脸上,还是要慎重,我在李小丹医生那里做的是不到5万元。我个人认为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因为李小丹医生是协和医院的医生,而协和医院属于三甲医院,在武汉这样一个知名的大城市,物价水平是比较高的,做什么样的价格,就有什么样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cfebc2adc2.jpg

从我自己的经验来看,磨骨恢复期是一个漫长而又艰辛的过程,因为我是那种圆脸,所以一直想拥有一张小V脸,所以动了很多骨头,而且因为我的脸部可以做很多工作,比如化妆护肤、洗脸、睡觉等,所以必须小心翼翼,不能把脸弄伤。但是惊喜的是,真的有一天恢复完好了,也就变美了,然后去医院复查的时候,我在镜子里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小V脸,而且根本不像是做了手术的样子。这让我非常高兴,所以我觉得李晓丹医生的医术非常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cfed4b9ef2.jpg

第六天的时候,虽然还是有点肿,但是比之前好多了。我对自己的脸型很满意,现在的脸型一点也不方正,下颌角比手术前顺畅多了,也没有明显的大褶皱。我很满意,现在脸型一点也不方正了,下颌角的坡度也比手术前顺畅多了,而且没有明显的大折边。这几天我一直在注意饮食。嘿嘿,我确实很想吃火锅啊,我忍了,这只是暂时的。等修好了我一定要多吃点。这不,还没等我吃完呢,就被我给吓到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cfeebdc914.jpg

为了让其他求美者能看我到的日记,我特意拍了一张美颜照,遮住脸上的痘痘。照片里我还偷偷的把头套摘了,哈哈~不过现在的日子,不能张大嘴巴吃硬东西。所以我还是吃各种粥,喝纯牛奶,还有各种果蔬汁。更不敢去想那些油腻辛辣的食物,嘴唇都快看不见了,只好继续坚持。这样一来,脸部就顾及到了,可不能出疹子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cff034f6c1.jpg

最近我喜欢拍照啊,时间在一分一秒的颤抖,现在脸型变了,这段时间辛辣食物刺激性的东西没吃,脸型越来越漂亮了。脸上的痘痘也都消失了,嘴唇可以伸到两指大小,但还不能张大。在手机上查找老照片。和现在的变化真的挺大的,别说一个人了,碾压式颜值,所有人都看不出来。努力改变后的每一天让自己更加乐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cff19cc538.jpg

现在我已经可以化妆了,朋友们都说我已经完全好了。我很庆幸以前大家没有抛弃我,谢谢你们。自从我变美后,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没有什么可以取笑和讽刺的。亲人朋友都比以前更有爱了。我觉得这一切是那么的美好。我身边有很多好的整形医生,因为我不是个例。我最近很喜欢拍照,记录下每一天的生活,哈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cff31d6605.jpg

从一个看不起的女孩,两个月的时间蜕变成一个美女,这种转变带给我的没有惊喜,只有惊奇。不过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相+综合实力算是互利共赢了。修改过的脸蛋,让我自信百倍,今天还给自己卷了个卷发,哈哈哈哈。颜值高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之前看起来,我比较可爱,其实是老气横秋,这个绝大多数女生都很讨厌。上高中的时候,很多人都叫我   "大头姐",我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现在好歹也符合我的年龄,所以我很满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cff46753c3.jpg

脸蛋好看了,妆容是不可缺少的。实际效果会完全不同。通常化妆必须包含防晒、隔离、防护、彩妆、遮瑕、粉底、眼线、定妆粉、眼影、腮红、眼线笔、口红,所以很多东西要提前准备哦。要想做一个美丽可爱的女孩,这是必须的。很多不做项目的人都说整容会上瘾,确实如此,毕竟每个人都有对美的渴望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cff5ca75b3.jpg

李医生告诉我,手术后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开放的心态。要乐观平和的对待这项手术。另外就是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硬的食物,选择这些软的,可以咀嚼的食物,不要花很多时间低头看手机或者盯着电子产品。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你会有不同的感受,但以我自己的看法。李小丹医生是那种比较负责任,比较细心的医生,她会结合你自己的具体情况。为你制定计划,并且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帮助你克服恐惧心理,最重要的是我觉得她的医术很好,因为我现在的脸型真的被拯救了。小V脸真的很精致,看起来非常的小巧可爱,所以我觉得李医生真的是名不虚传,毫不逊色。

削骨瘦脸的价格高不高呢?

削骨瘦脸的价格大概在8000-25000元左右,手术难度比较大,所以价格就是这样高,建议求美者选择好的医院进行手术,收费都是合理的。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磨骨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