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拉皮美容除皱术的做法是怎样的呢?

来源: zdface 2020-09-10 16:48:19

  【美然】拉皮美容除皱术的做法是怎样的呢?

拉皮手术提升又称全面部冠状切口除皱术,是在发际线处切开一个圆形切口,然后剥离额部、颞部、上颊部的皮肤,使面部整体提升,适合面部和颈部明显下垂、松弛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14d1a0533.jpg

拉皮手术的项目特点和功效有哪些呢?

项目特点:手术除皱,应对面部和面颈部的衰老。

效果:减龄、面部年轻化、抗衰老、除皱、童颜精雕、额头除皱提升、面部提升。

拉皮手术的优点有哪些呢?

1、将额颞部或面颈部松弛的皮肤直接提拉紧致,使面部皱纹变浅甚至消失,皱纹更全面。

2、皱纹范围大,改善明显,术后外观与术前相比会年轻很多。

3、提拉术能有效刺激皮肤中新的胶原蛋白的重组。

4、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一般在5-10年左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14c772d38.jpg

拉皮手术的做法是怎样的呢?

拉皮手术前,有些医生会建议喝蛋白口服液,这样更有利于术后恢复。在手术前一天,医生会建议受术者洗头,因为为了保护隐私,拉皮手术的伤口一般都是在头发与脸部的交接处打开的。从颞部开始,沿耳部、耳垂上方切下头皮,再从耳后、颈部切下头皮,然后将脸部和头皮剥离、松解,向上、向后平整。

手术过程比较粗暴,所以有心理障碍的人不建议做。需要注意的是,拉皮手术会使面部表情损失15%,所以做这个手术的女明星越来越少。拉皮手术一般可以维持10年左右,所以有人会建议第一次拉皮手术在40岁,第二次拉皮手术在60岁,而且手术前后一定要喝胶原蛋白口服液,这样可以保养皮肤,也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

拉皮手术的案例:

虽然我年纪不大,但是上班后,因为工作的原因,那几天基本上每天都要熬夜,一般都要熬到半夜,睡眠不足,导致自己的法令纹和鱼尾纹都很多,鼻纹也下垂了很多,注射玻尿酸等都没用,所以我就去做了拉皮除皱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14a86ea0b.jpg

在做拉皮除皱手术之前,去医院检查的时候,美女医生说我的侧脸挺紧致的,但是脸部中央的苹果肌是垂下来的,让人看到了双眼皮。还有就是额头上的眉毛有点压迫感,导致双眼皮的视觉效果变窄了!其实这个跟拉皮没有什么关系,她只是一下子分析了我的长相,我当时就想死了!拉皮前要先在脸上画线,女士们!!!   好奇怪的冲动啊~我感觉有点像未来警察,哈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1495834bc.jpg

在整容的过程中。这个白色的东西是机器的手柄,医生就用它在脸上划来划去,有种痒痒的感觉,乍一看哦,我还觉得像我妈家的熨斗呢~~。做完半边脸的时候很搞笑,但是仔细看的话,有点太大了,又有点太小了,要仔细看才行,医生指出,可以看到两边脸的弧度,好像是左边紧了点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14b75be84.jpg

然后我又把另一边脸做完了,我的脸的角度很尖锐,因为肉肉在上提,所以看起来紧了点,小了点。这个我没有刻意美白哦,可能是拍摄当天的光线比较亮吧。法线浅了很多。脸看起来很年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1484cd1e7.jpg

术后2周的拉皮效果。效果真的是完美的厉害! 一点都不夸张,可以看到脸明显小了,紧致了~

拉皮效果对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145d88ae5.jpg

看到我的效果,已经有同事表示心动了,哈哈~好东西当然要一起分享,送给各位爱美的姐妹们一点参考吧!

拉皮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呢?

手术价格大概在18600-2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和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除皱手术效果如何,除皱的方法非常多,大家对于除皱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不同方法的除皱项目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除皱项目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除皱项目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除皱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