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美白专题|皮肤太黑是一种什么体验?

来源: zdface 2020-09-08 22:18:16

  【美然】美白专题|皮肤太黑是一种什么体验?

在阳光下行走的人,他的皮肤必然晒得黝黑,即使他并无此意。                                          — —塞内加

八月,夏天的尾巴,临近初秋的时节,天气似乎还对夏季有所留恋,温度丝毫没有降下来的意思,这让我这种害怕炎热的人来说是一种折磨。

greyimg

夏季除了炎热,暴嗮同样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每天顶着后裔前辈不忍射下的最后一个大太阳,汗水和泪水同时流了下来,再看看自己暴露阳光下的皮肤被嗮的黝黑,难免心里对太阳有一万句的***。

广州是广东省内黑人比较多的一个城市,在广州的街上,当你的皮肤太黑,路上的“同胞”会用英语过来和你热情的打招呼。当然了,这只是一种玩笑,但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皮肤太黑或多或少会影响着我们的情绪与心情。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虽然这句话有夸张的成分,但是也说明白皙的皮肤对整个人的整体形象有巨大的提升。

皮肤变黑的原因

皮肤黝黑除了天生基因遗传之外,外界因素影响是导致皮肤变黑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在太阳光猛烈的照射下,我们的皮肤会逐渐的变黑,其中的原因就是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破坏。

01

紫外线的破坏 紫外线是太阳光中波长为400nm~10nm(纳米)的一种光线,由于紫外线的波长小于400nm,所以我们在平常是无法看见紫外线的。 紫外线具有非常强大的灭菌作用,同时紫外线也能够促进我们人体钙的合成,偶尔晒晒太阳对人体还是有不错的帮助的。 但过度的暴晒下,我们的皮肤会产生大量的黑色素抵御紫外线,防止紫外线进一步对人体照成更多的伤害。但是黑色素对皮肤的保护也是有限的,一旦我们的皮肤接触太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引起人体的细胞突变,引发皮肤癌的发生。

greyimg

紫外线的照射除了引发我们皮肤产生大量黑色素导致我们的皮肤变黑之外,紫外线还会破坏皮肤内的透明质酸(玻尿酸)。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多糖,广泛分布于我们人体的各个部位。透明质酸是构成人体细胞间质、眼玻璃体、关节润滑液等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具有在体内发挥保水、维持细胞外空间、调节渗透压、润滑、促进细胞修复等特性。

greyimg

透明质酸对人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透明质酸是一种极易被分解的物质,在人体的血液中存留的时间不会超过5分钟,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在皮肤中的含量也越来越少,再加之皮肤组织中的皮脂腺与汗腺功能的逐渐减退,我们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干燥粗糙,干燥的皮肤看起来非常没有光泽。

胶原蛋白

皮肤过度的接触紫外线直射,不仅会破坏皮肤真皮层内的透明质酸,皮肤当中的胶原蛋白也会被紫外线破坏。 胶原蛋白是一种广泛分布在我们人体结缔组织当中的一种生物高分子,胶原蛋白对我们人体的皮肤、血管、骨骼、筋腱、牙齿和软骨的形成都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可以说胶原蛋白是一切动物的生命支架。

greyimg

存在于我们皮肤表皮和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对皮肤起到支撑、修复与保护的作用,一旦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就会出现晦暗、无光泽、弹性下降、松弛、皱纹、色斑等皮肤问题。

02

维生素的缺乏 除了紫外线的破坏之外,维生素的缺失也会导致我们的皮肤或多或少的变得暗沉,缺失的维生素主要是维生素C

维生素C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么一个现象,在我国新疆地区的女性通常肤色都比较白,虽然这与当地的气候与环境有所关系,但是肯定也离不开一个原因,她们那边盛产水果。 我们都知道,水果是富含维生素的一种食物,多吃水果对身体非常有益,而新疆特有的和田玉枣更是饱含维生素C,其VC含量是苹果的70~80倍之多,而新疆的女性因为常年食用这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肤色自然要比较白皙了。

greyimg

那么维生素C为什么会有美白的效果呢?其中不得不提到我们人体的一种含氧物质——【自由基】。

自由基

自由基是一种6种化学反应高的含氧物质,它们是由人体进行呼吸时发生的代谢反应中产生的不稳定物质,这些物质非常活泼,它们会攻击我们体内的其他细胞,导致我们的身体的细胞无法正常运作,从而影响我们的身体机能,导致人体的衰老,同时也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松弛下垂,色斑暗沉,眼袋眼纹等多种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6/11145WW2-5.jpg

因为自由基是超强的氧化物质,想要消灭它们,就需要一种抗氧化的物质,而维生素C就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物质,能够很好的中和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破坏。同时维生素C还能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减少斑点的出现,使皮肤变得亮白。

03

疾病的诱因 我们的皮肤变黑除了以上这些原因之外,疾病也是一个让皮肤变黑且不可忽视的原因之一。我们的身体是十分脆弱的,淋一场雨说不定就会发烧感冒,但我们的身体也非常强壮,许多疾病都能够不药而愈。 但我们人的一生当中总会有大大小小的毛病,其中一些内分泌系统疾病、慢性消耗性疾病、营养不良性疾病、慢性肝病等等,这些疾病都会引发皮肤变黑。

greyimg

所以一旦皮肤无缘无故的变黑,而且身体感觉有不适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去医院做一下检查,以防发生更大的疾病问题。

如何美白?

美白的方式多种多样,无论是通过日常生活习惯,还是通过涂抹美白产品,亦或是通过轻医美治疗的方式,均有一定预防晒黑以及美白皮肤的效果。

在日常生活当中,遮阳是防止晒黑的常见手段,出门在外带一把遮阳伞必不可少,再涂抹一些防晒霜,这样即使有强烈的紫外线,也不会对皮肤有过多的直接伤害。 美白保湿的护肤产品市面上数不胜数,这些产品作用如何不能一概而论,由于皮肤是有屏障保护功能的,这些产品当中所谓的营养成分绝大多数是无法进入到皮肤内部的。当然了,这些护肤品肯定有着一定的效果,但需要长时间坚持的使用。 目前最快速、最安全、最有效果的美白方式就是轻医美技术了。

greyimg

无论是皮秒亦或是水光美白,都有不俗的美白效果,但并非任何美白医美项目都适合自己,在下一篇的美白专题里我会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什么类型的皮肤适用于什么类型的医美项目。

对于美的追求,每个人都有权利,在尚能完美自己的时间里,尽力的去让自己趋近心中的形象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爱美的妹纸一定还有很多疑问:医美美白和护肤美白哪种效果更好?皮肤美白后要如何保养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