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双眼皮真实案例对比图~

来源: zdface 2020-09-08 09:32:55

  【美然】双眼皮真实案例对比图~

由于我单眼皮已经好多年了,我也不太喜欢自己的眼睛形态,总体来说有一些显老看起来总是没有精神,我之前尝试了一下双眼皮贴,感觉眼睛的效果改善了许多,但是因为自己贴双眼皮贴的技术并不是很高超,所以每次都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所以我才决定去做双眼皮整形手术的,而朋友曾经在公茂来医生那边做过手术,看起来特别成功,我也打算去找公医生试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5/11412130S-0.jpg
公茂来医生作为齐鲁医院整形美容科的科主任,同时也是科室创办人,专注于临床研究已经超过了30多年,并且拥有3万多例成功的整形美容经验,擅长的项目众多,尤其是在面部年轻化诊疗、五官精细化美容以及青春痘的去除等多个方面有着较为深入的研究,并且拥有着完善的诊疗方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5/1141213C6-1.jpg

  面诊的时候,医生也根据了我的五官具体情况以及想要达到的整形效果给了我一些参考意见,而我也提出希望能够拥有比较自然化的整形美容效果,所以医生帮我设计了全切双眼皮,还给我看了一些案例,刚才觉得非常不错,就准备手术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5/1141215N6-2.jpg

  大概一个多小时手术才完成,不过眼睛肿胀的情况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严重,医生也交代了我一些关于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而我回家以后就把这些事情当成了日程一样按时进行完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5/1141224643-3.jpg

  在第4天的时候,眼睛肿胀的情况就消除了很多,看来我之前护理是比较正确的,这时候可以明显的看出双眼皮的线条是比较流畅的,而且左右两边眼睛也是对称的,这一下我就放心了很多,继续坚持认真护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5/1141223954-4.jpg

  自从拆线之后,我对于眼睛的护理也特别的注意,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我基本上就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了,朋友都说效果特别的自然流畅,而我也知道这也多亏了公茂来医生精细化的整形美容技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5/1141225244-5.jpg

  如今已经有4个月了,眼睛就像是天生的一般,一点整形痕迹都没有,整个人的气质也提升了好多,而我也感觉自己的春天就要来了。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