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毛发移植价格是多少?专家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09-08 06:02:53

  【美然】毛发移植价格是多少?专家告诉你!

随着年龄的增长,秃顶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大家要提前面对 "秃顶   "的问题,虽然市面上有很多预防脱发和帮助头发生长的方法,但是植发无疑是最有效最健康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活体毛发移植的相关事项,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植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2/5f26d344e0055.jpg

活体毛发移植的特点是什么?

1、活体毛发移植保持了原有毛孔的完整性,并根据受术者的部位调整毛发生长的方向和密度。

2、植入睫毛和眉毛的毛发需要定期修剪,所以通过这个手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新的眉毛和睫毛进行修剪和修饰。

3、活体毛发移植是永久性的毛发移植,它是生活在人体自身皮肤上的自有毛发,不会脱落,与原供体部位的毛发性质和生长规律完全一致。首次移植的毛发会有一个休止期,3-6个月不等,在这期间,新移植的毛发仍有可能脱落,但休止期过后,移植的毛发就会开始恢复,长出新的毛发,此后就不容易脱落了。

4、活体毛发移植的成活率很高,一般在90%以上。

5、活体毛发移植过程无痛,非常安全。

6、活体毛发移植手术不会产生疤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2/5f26d34e02cda.jpg

活体毛发移植手术的术后注意哪些事项?

1、应向患者详细介绍抗菌、消肿、镇痛药物的名称、功能、用法、用药时间及注意事项,并告知患者在皮瓣处拆线后,即术后第11天开始使用保根液,每天两次喷洒在移植面。

2、出血情况。如果伤口和移植面有轻微出血,属正常现象,请用无菌纱布轻轻压迫出血处3-5分钟止血,如仍在出血,请及时与医院联系,术前术后避免刺激性食物。如仍有出血,请及时与医院联系,术前术后避免刺激性食物。暂时禁酒、阿司匹林和维生素E,有助于避免出血。

3、结痂。术后数小时内,移植部位会有小结痂。术后1~3周内痂皮会脱落。

4、肿胀。部分患者在术后第三天或第四天,额头和鼻梁会有轻度水肿,这是正常现象。为了减轻肿胀,术前三天睡觉时可以用2~3个枕头抬高头部;在额头和头部两侧放置冰袋可以减轻水肿。注意不要将冰袋敷在移植部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2/5f26d35890742.jpg

不同医院活体毛发移植价格是多少?

1、北京雍禾植发医院

活体植发是通过手术提取毛囊,然后将毛囊放在培养皿中。费用是按照单个毛囊的价格来计算的。我们在进行毛囊检测的时候,可以看到头发是成群生长的,也就是说毛囊里有1-4个毛囊。它是根据单簇的价格和每单位的价格多少来计算的。而由于医院的技术、水平、机器等原因,单价是不一样的。市面上的植发单价在12元左右,那么就拿1000单位来说,就是12000元。1000个单位就是2厘米左右的发际线。

2、广州南珠医疗美容门诊部

活体毛发移植的费用有的是按单价计算,有的是按整体计算。比如眉毛和胡须可以按整体费用计算。但这要看医院的具体规定,比如医院有优惠活动,有时会按整体收费。

3、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

技术更精细,费用更高。植发技术比较简单,工作量小,费用也比较低,一般植发费用在5000以上。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