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激光去除腿毛的价格大概需要多少呢?

来源: zdface 2020-09-08 03:02:59

  【美然】激光去除腿毛的价格大概需要多少呢?

修长的美腿非常抢眼,夏天是很多女性展示自己美丽身材的时候,但是有些女性因为腿部毛发多而不敢穿漂亮的裙子,导致无法展示自己的美腿。激光腿部脱毛是好的脱毛方法之一,那么激光脱腿毛的价格大概需要多少呢?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3/5f27b4340de5b.jpg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呢?

激光脱毛是根据选择性光热解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和能量脉宽,使激光能穿过皮肤表面到达毛囊根部,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热能,破坏毛囊组织,从而使腿毛失去再生能力,达到持久脱毛的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3/5f27b4404f6f2.jpg

激光脱腿毛的优缺点有什么?

优点:

1、持久脱毛,一次治疗后就可以基本告别浓密的毛发。

2、呵护肌肤,相对于剃刀、蜜蜡对毛孔的刺激,激光脱毛不仅不损伤皮肤,还能使毛孔变小,皮肤有光泽。

3、治疗过程舒适,术后基本没有恢复期,创伤小,效果好,维持时间长。

缺点:

1、对较浅的毛发不好。

2、术后注意保养,严格防晒。

3、手术痛苦。

4、治疗频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3/5f27b44b04de6.jpg

激光脱腿毛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1、毛发多:由内分泌失调引起,一般女性腿部长出类似男性特征的浓密毛发。

2、天生多毛:由于遗传、种族或内分泌失调等原因造成的身体正常或异常部位多毛现象。

激光脱腿毛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

2、传染病、血液病、过敏体质、疤痕体质等患者。

3、皮肤极度黝黑者也不适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3/5f27b4592254b.jpg

激光脱腿毛的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1、治疗后,可冰敷10-15分钟。

2、当天避免在治疗部位沾水、搓澡、蒸桑拿。

3、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4、注意卫生,保持脱毛部位干燥清洁。

5、建议每次治疗后一周内,每天在治疗部位涂抹两次芦荟胶。

6、不要自行处理新发的毛发,要遵从医生的指导,按照疗程进行治疗。

激光脱腿毛的价格是多少呢?

激光脱腿毛的价格约300~3000元/次,具体价格并不是固定的。

 

后记,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根据选择的方法不同,效果也会不同,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脱毛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这样才能让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肌肤呦~想看更多脱毛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