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软骨隆鼻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专家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09-06 15:33:23

  【美然】软骨隆鼻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专家告诉你!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天生鼻梁扁平,影响了面部的美观,因此这些人都想通过耳软骨隆鼻手术来改善这种情况,那么耳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0/5f22b103aa325.jpg

什么是耳软骨隆鼻呢?

耳软骨隆鼻术是鼻部整形术的一种,是一种重建鼻部的手术。它是将人体自身的软骨组织移植到鼻部,以抬高外鼻,供体软骨常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0/5f22b11326d8f.jpg

耳软骨隆鼻的优势有哪些呢?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定。它与鼻部局部组织整体愈合,所以容易固定,不会移位。

2、自体耳软骨移植不会引起排斥反应。

3、自体软骨吸收率低,即使没有血液供应,移植体也能存活。

4、自体耳软骨移植手术简单易行,可从体内获取。

5、易于雕刻和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一般的鼻假体材料,形状比较固定(L型)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采用耳软骨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的效果,杜绝了鼻部变形、穿孔等问题。

6、触感真实,不用担心术后正常接触鼻部,可以推按鼻部,感觉柔软逼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0/5f22b124c7e17.jpg

耳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呢?

耳软骨隆鼻手术的费用一般在4000-8000元左右,具体的耳软骨隆鼻价格要根据受术者的鼻部情况和选择的医院等级来决定。

影响耳软骨隆鼻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1、自身的鼻部情况。每个患者的鼻部情况不同,所以相应的手术方案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耳软骨隆鼻手术比较复杂,那么其价格自然就会高一些。

2、选择医生。耳软骨隆鼻手术要找一个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不仅可以保证耳软骨隆鼻手术的效果,还可以降低手术中可能出现的风险,但是这种医生的价格一般要比那些普通的医生要高。

3、选择医院。每家医院在做耳软骨隆鼻手术时采用的技术和设备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价格上也会有一定的差异。但是一般来说,在正规的医院做耳软骨隆鼻手术,不仅可以保证自身的安全,还可以保证价格的合理性。

4、受术者所处的地区。每个受术者所处的地区不同,其所在地区的消费水平自然也会有些不同,所以软骨隆鼻手术的价格也会有一定的差异。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