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鼻梁增高的手术方法都有哪些呢?

来源: zdface 2020-09-06 15:03:35

  【美然】鼻梁增高的手术方法都有哪些呢?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不同的原因导致鼻梁塌陷,影响了自己的容貌,所以很多人选择通过手术来改变自己。鼻梁增高的方法比较多,如玻尿酸、自体脂肪、肋骨增高等,每种方法的手术过程都是不同的,所以手术后呈现的效果也会不同。具体的情况,我们还是要到正规的医院去询问,听从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我们一起看看介绍的内容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0/5f22cac6872af.jpg

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1、隆肋骨手术就是提取爱美者自身的肋软骨,经过适当的雕琢,然后植入到鼻梁上,恢复后就可以看到很好的隆鼻效果。这种手术是非常安全的,所做的切口比较隐蔽,所以不用担心术后会出现不美观的情况。

2、自体脂肪隆鼻手术是利用吸脂设备将人体局部的脂肪吸出,经过一系列的筛选后,再注射到鼻梁上,这样的手术效果很好。这种手术是非常安全的,因为是用自己的脂肪来填充,所以成活率非常高,一般可以保持很长时间,比较受大众的欢迎。

3、玻尿酸隆鼻是将玻尿酸注射到鼻梁上,注射后可以达到隆鼻的效果。由于玻尿酸本来就存在于人体中,所以它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物质会通过正常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6-12个月后就会恢复原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0/5f22cad522015.jpg

隆鼻手术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1、鼻背低平者。鼻平面角(即前额至门牙线与前额至鼻背线的夹角)男性<30°,女性<25°。

2、鞍鼻畸形,是由于鼻背支架结构先天性发育不全或支架结构破坏所致。

3、鼻骨骨折引起的鼻背偏斜或塌陷。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0/5f22caf4e9165.jpg

隆鼻手术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1、术前7-10天停服阿司匹林等抗凝药。

2、血常规检查、凝血功能、感染四项检查。

3、术前定期拍照,拍摄全脸正面、斜面、侧面照片,便于术后对比。

4、术前修剪鼻毛,面部及鼻前庭清洁,清洗面部及鼻部的灰尘、分泌物、化妆品,清除鼻环等影响手术的异物。

5、避开月经期,怀孕三个月前后推迟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0/5f22cb354e7a8.jpg

隆鼻手术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什么?

1、红霉素软膏应涂抹在注射部位,不可沾水、挤压、按摩、洗澡或冰敷。

2、为防止炎症和感染,术后3天内使用抗生素。

3、禁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4、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

5、术后不要挤压或按摩吸脂部位。

6、拆线后24小时内不要用水接触伤口,不要大力揉搓伤口,涂抹去疤膏,使疤痕淡化。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