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鼻头肥大怎么办?快来看看鼻翼缩小术!

来源: zdface 2020-09-06 14:18:22

  【美然】鼻头肥大怎么办?快来看看鼻翼缩小术!

鼻子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仅对于一个人的正常呼吸起着关键性作用,而且对于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气质影响也是巨大的,但是很多人都是由于先天因素导致鼻部面积比较大,使得整个面部比例不够协调,想要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鼻翼缩小手术后,很多人都可以轻松拥有漂亮的鼻型,而且手术后整个人的颜值也会得到提升,人也对生活更有热情,下面就来看看关于鼻翼缩小的介绍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1/5f23b2634ca9a.jpg

鼻翼缩小手术的麻醉方式是什么?

鼻翼缩小手术可分为全麻和局麻两种,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如果采用全麻,那么在整个隆鼻手术过程中,隆鼻受术者都会处于深度睡眠状态,没有任何疼痛感,如果选择局部麻醉,隆鼻受术者在隆鼻手术过程中是清醒的,但鼻部及周围的面部组织会有麻木感,会有一点疼痛感。

鼻翼缩小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鼻翼缩小手术前,爱美者一定要与自己的整形医生做好术前沟通,一些月经期以及哺乳期的特殊时期的女性,是不建议做鼻翼缩小手术的,建议在月经结束两天后,再考虑鼻翼缩小手术,祝愿每一位爱美者都能尽快拥有更高的颜值。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1/5f23b2d670787.jpg

鼻翼缩小手术后怎么护理?

1、在手术后的前24小时内,受术者的脸部会肿胀,手术者会感觉到鼻部疼痛和钝性头痛。术后第一天,鼻翼缩小术受术者最好躺在床上(上厕所除外),并将头抬高。

2、医生建议鼻翼缩小手术患者在术后2--3周内不要做剧烈运动,如跑步、游泳等会使血压升高的运动。

3、在鼻翼缩小术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以免触及鼻翼缩小术部位产生疼痛感。

4、鼻翼缩小术后3--5天要适当服用抗生素,防止伤口感染。

5、术后两周内严禁性生活。

6、禁止用手触摸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7、应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

8、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触及手术部位。

9、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10、术后两周内严禁吸烟。

11、5-7天拆除鼻内缝合线。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4天后会逐渐消退,避免负重,加重肿胀。

12、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日晒和剧烈震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1/5f23b3668d0c6.jpg

怎么选择医院?

选择大型、正规、专业的公立医院可以保证鼻翼缩小术的效果,这样的医院拥有国家认可的相关资质,在各方面的条件都是非常优秀的,做过很多鼻翼缩小术的案例,知名度也特别高。

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是保证鼻翼缩小术效果的重要前提。专业的医生拥有先进的医疗技术。他们可以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鼻翼缩小手术方案。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