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 犹豫多年,32岁的我终于摆脱了大脑门

来源: zdface 2020-09-05 21:48:12

  【美然】 犹豫多年,32岁的我终于摆脱了大脑门

对于一个注重形象的人,脱发,大脑门....肯定是难以接受的。比如今天的发友姜女士,一直以来对自己发际线过高的问题都非常在

早在几年前,姜女士就有植发的想法,但总有人劝阻她:


父母劝她:大脑门是福气,别人求还求不来

朋友劝她:额头用刘海遮挡一下就好,没那么明显

同学劝她:听说植发手术很麻烦,再等等吧

……

虽然听了身边人的各种理由,一拖再拖,但她从没有放弃植发的想法,特别是每次照镜子时、看自己的照片时,想换发型又有很多无奈时……这显老的大脑门,发际线高的烦恼只有她自己才能体会。

所以姜女士通过对植发技术和植发机构的深入了解后,迈出了改变自己的重要一步。

植发案例


术 前

生活照能看出发际线的实际情况,本来五官挺好看的,妆容也很精致,却被大脑门抢了镜……也难怪姜女士说每次看自己的照片,都会坚定植发的信念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30/12113M2F-0.jpg

术前设计

额角发际线凹陷明显,让额头更显宽大。(划线处为圈出来的种植区,是比较大的种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30/12113V054-1.jpg

术前后枕部,上面扎的头发披散开来,就能遮盖后枕取发区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30/1211401c8-2.jpg

术中

手术中分离的毛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30/1211411R1-3.jpg

术后3天

术后3天,种植区有少量血痂(正常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30/121143A25-4.jpg

术后30天

术后30天,姜女士再次到院护理,种植区长出了发茬~需要提醒发友,植发后的护理十分重要,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按时复查,有助于达到理想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30/1211455B0-5.jpg

未完待续... 关于植发的效果问题

一般植发手术1个月后会进入脱落期,脱落期持续的时间在2个月左右。第四个月的时候开始生长,6-9个月进入快速生长期,一年以后趋于稳定。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