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光电美肤节 | 热玛吉抗衰体验

来源: zdface 2020-09-03 07:32:55

  【美然】光电美肤节 | 热玛吉抗衰体验

现在第一批九零后,已进入30+

曾经的九零后

30+的人生正式开始

三十岁

一个敏感而又刺激女人内心的年纪

大部分人觉这个年纪不能再任性

年轻貌美已经不再属于这个年纪了

应该重新考虑自己的人生

“好老啊!”就是30+的状态,很正常!

大错特错!

小美觉得无论什么年纪

都应该,也都有权利追求美

因为,老气、庸俗的黄脸婆本就不该是你!热玛吉作为抗衰界top1

就能让你真正地达到三十而已,一切照旧的状态

关于热玛吉五代

小美在前面已经写过很多了

所以这次就来聊一下

热玛吉的发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K33L9-0.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K33L9-0.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K33L9-0.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K315G-3.jpg

热玛吉不同治疗头有不同的发数(热玛吉秉承专人专头,每一个新探头(治疗头),上面都有一层薄膜,随着治疗时能量的释放,治疗后便会消失。)打一发就是滴一下,相当于加热了一下深层皮肤,刺激胶原蛋白的生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K32922-4.jpg

当然发数也不是越多越好,这要看每个人的基础情况。

医生会根据你的肌肤状况帮你去调整到适合的发数。注意:“适合的发数”是重点,记笔记!

greyim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KLN1-6.jpg

足够的发数可以有效地用多轮回的治疗,来提高真皮层的温度,以达到更好的紧致提升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KU417-7.jpg

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是300发-900发这个区间,那么很多人应该也好奇,900发是足发吗?如果只做300发那还有效吗?

首先以面部探头发数为例,热玛吉分四代和五代,五代的面部设定发数是600发,而四代的面部设定发数是900发,但整体操作时间来看,五代还要比四代节省20分钟左右。

如果要让这个面部得到改善,就需要做足面部设定的发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P03939-8.jpg

现在市面上四代热玛吉还有1200发,而四代1200发的探头主要是用来改善面颈部皱纹,如果是分开使用的话,很有可能术后无法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P05561-9.jpg

300发热玛吉治疗主要针对单部位抗衰,因为有的集美面部衰老的原因并不是多部位导致的,可能只是某一个部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P14102-10.jpg

比如,面颊的下垂,中面部治疗就行;眼周有皱纹,做眼周治疗就可以,改善之后还能刺激周围皮肤胶原生长,看上去更年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P220c-11.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P34J6-12.jpg

上了一定年纪,或者面部多部位出现明显的下垂、松弛,就可以选择900发的全面部热玛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P42628-13.jpg

一般900发的分布大概为面颊(下颌骨以上)各300,额头100,颈部(下颌骨以下包括双下巴)200。

数量是绰绰有余的,可以在面部循环扫很多次,达到很好的效果。

greyimg

讲到这里

大家可能就会有些混乱

单部位和全面部应该怎么选呢?

或者说是年龄决定该选哪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4/124Q02D1-15.jpg

生理年龄≠皮肤年龄,每个人什么时候做医美,做什么项目都是要看不同的皮肤状态。

比如,熬夜多的、晒得多的皮肤一定比同龄人的老化程度更快。所以,什么年龄开始做热玛吉,关键是看自己的皮肤状态和实际诉求!

greyimg现在,拿一个镜子仔细看看自己的皮肤。

尤其需要关注额头,眼周,嘴角,下颌线区域。而热玛吉的原理就是刺激让皮肤真皮层的胶原增生从而达到抗衰。

greyimg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