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植发手术后,几个月头发没长出来算失败?

来源: zdface 2020-09-02 11:33:18

  【美然】植发手术后,几个月头发没长出来算失败?

脱发不是一日之过,植发也不可能一天就长成。在植发手术后,每个发友的恢复情况都是不同的,有一部分发友术后六到七个月左右,头发就长好了,有的发友八九个月后还没有长好,更有一小部分发友植发一年,头发都没有完全长好。这种情况就会让发友产生疑虑,植发手术后头发要用多久能全部长出来?头发多久没长出来意味手术失败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2/153Z563B-0.jpg

用时间衡量植发成败

普遍来讲,大部分发友的植发效果会在术后一年内呈现,但仅仅按照这一条来评判是不足够准确的,因为有一些情况特殊的发友,所需的时间会延长一些,例如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甲亢、甲状腺疾病、长期脂溢性皮炎、长期内分泌失调、长期贫血等,这些都会对头发的生产情况产生影响,甚至脱发的原因就是这些情况引起的,所以恢复的时间就会相对延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2/153Z62229-1.jpg

温馨提示:术后20天左右会出现脱落期,并持续2至3个月,但这并不是意味着植发失败,只是头发正常的生长规律。

用成活率衡量植发成败

每个人都希望种植的头发全部成活,但种植头发的成活率需要医护与发友共同保证,所以在植发手术完成后,需要发友能够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要生拉硬拽头发、术后1个月内不要喝酒,清洗血痂的时候更不要用外力抠血痂,美利丝有术后注意手册、还有术后医生定期回访,为发友提供全方位的跟踪服务 ,这点选择我院可以尽管放心。一般在脱落期后,也就是术后4到6个月左右,脱落期掉的头发就会开始生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2/153ZLZ0-2.jpg用密度衡量植发成败

术后脱发区域头发生长的密度取决于种植了多少毛囊单位,有部分发友在植发的时候,并不追求头发有多浓密,只要看不到大面积脱发就可以。比如说:每平方厘米种植70个毛囊单位和每平方厘米种植50个毛囊单位,所呈现出的密度是有很大差距的,视觉上就能看出不同,额角和头顶原生发分布的密度不同,所以相对应的种植密度一般也不同,这属于正常现象。

而我们所提到的用密度衡量植发成败是说:种植区域长出来的头发有稀有密,有明显的缺口,那么效果就是没有达到标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2/153ZK315-3.jpg

用头发生长方向衡量植发成败

种植的头发成活率很高,密度也达标,但生长方向却与原生发不同,凌乱不堪,那么效果就没有达到标准,这与手术医生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选用经验丰富的植发医生,美利丝医生均有植发经验超10余年,植发手术10000+,发友尽管放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2/153ZUG4-4.jpg

用技术衡量植发成败

植发技术从开刀的FUT,到不开刀的FUE,到现在的MLT美学分层专利种植术,技术一直再更新。像早期的FUT由于需要开刀提取后枕部带有毛囊的皮瓣,不仅容易损伤脑部神经,还会留下疤痕,在现在技术看来,这都属于失败,所以现在也很少有人再做FUT植发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2/153Z933L-5.jpg

植发后是可以通过恢复时间、头发成活情况、头发密度和生长方向来判断植发手术是否成功,为了避免手术失败的概率,植发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高精的植发技术和经验丰富的植发医生,除以上保障,美利丝还有术后头皮保养、术后回访关注发友术后恢复情况等服务,让每位发友植的安心,植的放心。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