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逆时光神器热玛吉有哪些优点?

来源: zdface 2020-09-01 13:48:18

  【美然】逆时光神器热玛吉有哪些优点?

 热玛吉(Thermage)又名塑美极,主要用于全面部皮肤组织松弛下垂、皱纹过多,肤质老化粗糙,重塑脸型曲线、有效提升眼周区及颈部组织松弛、下垂,也可用于治疗青春痘,全身抗衰老。是全球通过一次治疗达到显著提拉、紧肤、除皱效果,并可持续数年的神奇美容术。  维持时间: 1年以上  治疗时间: 60min左右  生产商:美国SOLTA Medical(现被博士伦代理)  

属性:一种专业的非手术紧肤、除皱、塑形设备  作用:主要用于全面部皮肤组织松弛下垂、皱纹过多,肤质老化粗糙,重塑脸型曲线、有效提升眼周区及颈部组织松弛、下垂,也可用于治疗青春痘,全身抗衰老。  

优势一:安全无创,随做随走,不耽误时间  

优势二:打格定位技术,效果精确自然  

优势三: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效果持续数年  

优势四:塑美极不仅提拉紧致肌肤,修复胶原蛋白,而且还刺激胶原蛋白源源不断地再生,效果直接,胜过其他方式补充胶原蛋白。  

效果展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25544625-0.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25553H6-1.jpg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