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去眼袋案例分享

来源: zdface 2020-09-01 13:17:53

  【美然】去眼袋案例分享

长得显老是怎样一种体验?

“大概就是明明只有20多的年纪

却顶着一张40+的脸吧”

前几天28岁的杉杉含泪投稿

分享了她曾经的尴尬

我的眼袋比较严重,这是我长得老最主要的原因。大学在办公室帮辅导员做事情时,另一个老师来了,张口就是一句:来了个新同事?那时有想过把眼袋去掉,但我怕开刀就一直没敢做。

近期遇到的事情越来越过分了!有一天我和我爸出门竟被误以为是两口子!我爸比我大整整25岁呀!一气之下,下定决心把眼袋去掉,对比了几家,看到美诗沁20多年都是做去眼袋的,就选择了美诗沁。

术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Q15255-0.jpg

妥妥的“老阿姨”,完全看不出来我只有28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Q2G53-1.jpg

医生和我说,我面部比较严重的问题除了眼袋就是泪沟,泪沟明显的人都比较显老,憔悴。这就是典型的重度眼袋长期压迫、脂肪流失造成泪沟凹陷。

术前沟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Q34a8-2.jpg

手术前,宣院长给我制定了一个手术方案,主要就是OSC定位去眼袋+眶隔泪沟脂肪填充,对手术的过程也讲解的比较详细。主要是想让我放轻松吧,我也没怎么紧张了。

术后即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Q44R3-3.jpg

手术过程很顺利,10多分钟就完成了。整个过程没怎么觉得痛,也没有看到手术创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Q52556-4.jpg

一下子眼睛下方的皮肤就变得平坦了,眼袋也没了。宣院长嘱咐我,之后按照术后指导人员的方法护理就可以了。

术后1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Q64I6-5.jpg

眼部有些肿胀,但宣院长前一天有说过,是因人而异的,所以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了。

术后5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QU050-6.jpg

按照指导医师的方法护理,前几天的肿胀基本上消除了。

术后七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Q94929-7.jpg

去掉眼袋,人看起来总算没那么憔悴了。

术后30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R035P-8.jpg

没有眼袋和泪沟的30天,我一点都不想它们哈哈。总算可以做回20多岁的姑娘了!

术后60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R1I00-9.jpg

终于没人说我是我爸的老婆了!!!真的年轻了好几岁!

术后90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21/113R24963-10.jpg

精神面貌上的改变,工作也顺利了不少。上司还夸我最近工作积极性不错!

之前不知道还有不开刀去眼袋,尝试了各种眼霜、眼部按摩,眼袋都无动于衷。现在一下子一个小手术就把这个大眼袋给我去掉了,真的是太开心了。以后都不用担心这眼袋给我的烦恼了!希望和我有同样困扰的仙女们也早日去掉眼袋哦,不用顶着一张显老的脸遇上各种尴尬事!

看完杉杉的分享

真的是搞笑中又带点心酸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祛眼袋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祛眼袋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