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植发和3D纹发哪个更有竞争优势,看完你会很难过!

来源: zdface 2020-08-29 21:33:03

  【美然】植发和3D纹发哪个更有竞争优势,看完你会很难过!

3D纹发做为一个新兴的行业,我觉得目前还没有实力去跟植发相抗衡,更别说竞争优势了。不说别的,就说植发的营销手段,其中的豪横不言而喻。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所有脱发的人首先想到的解决方法都是植发。营销的手段给予了发友们太过丰满的期望,以至于很多人最后深受骨干般的打击。

6月17号,一个姓刘的先生添加了客服的微信。问什么是纹发,让我给他介绍一下。介绍完,案例也看了。他问他这样的情况要多少钱。我预估着4级左右,大概费用在1W左右。

他“呵呵”了一声说,一万多我去植发算了。

有人觉得价格贵,太正常不过了。海底捞算是火锅行业里面的大佬,可依然有不少人觉得,海底捞吃的不过是服务,东西也没见的比其他店好吃多少,还贼贵,不值得;但是海底捞的门店依旧有人排队等位。

同样的道理,你从街边走过的时候,在摆地摊的那儿一样没少有顾客跟摊主讲价,老板少点嘛?2块钱行不行......

所以,你会发现,不管价格的高与低,都会有人觉得贵。然而,在市场上,价格往往不是权衡一样东西品质的唯一标准。因为价格还包含了很多附加值(增值服务)。

但是让我难过的不是他觉得价格贵,也不是他选择了植发,而是植发医院竟然给他报价了,2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31135I-0.jpg

我就想问问,这样的疤痕30年有余,能植发嘛?从哪里来的毛囊移植,两万又是怎么测出来了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31M209-1.jpg

遗传性脱发能治愈嘛?不能。植发能解决脱发秃顶问题?能,但是维持的效果很短。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这些事实,但是极少有人会接受这些现实。竟然有些人想自欺欺人,那么咱们何必非得解释那么多呢?

还有发友问,选择纹发的人多吗?我说很多呀!他接着问,有植发的多吗?我说差不多吧。然后就一脸嗤之以鼻的态度。纹发不是新行业吗,怎么可能有那么多人......

这么说吧,初期或中期脱发的人,选择了3D纹发,可能就不会再选择植发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325F24-2.jpg

初期或中期脱发的人,选择了植发,不管植发效果成功还是失败,他都一定会选择3D纹发,因为后枕部的疤痕需要修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3356257-3.jpg

脱发晚期的人,选择植发,但是不一定有条件可以植发;而3D纹发技术却针对的是所有脱发人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625/1213464W3-4.jpg

所以,你还觉得植发和3D纹发存在着很大的竞争关系吗?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