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蓝宝石冰点脱毛怎么样?夏天不再毛茸茸的秘密!

来源: zdface 2020-08-26 04:02:45

  【美然】蓝宝石冰点脱毛怎么样?夏天不再毛茸茸的秘密!

全身过多的体毛打破了很多女性的美丽梦想,为了让自己更加美丽,人们都会尝试着去除自己的一些人身上多余的毛发,可以选择蓝宝石冰点脱毛。

蓝宝石冰点脱毛的原理是什么呢?

冰点脱毛的原理是利用激光发出的集中光束照射在毛囊上,让毛囊受到一定的损伤,使毛囊无法长出新的毛发。冰点脱毛一般不会对毛囊周围的组织造成不良影响,因为激光能量只能被人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让它失去营养而枯萎。同时在冰点脱毛手术前,还要涂抹特殊的冰点霜,以在毛囊周围形成保护作用。但是冰点脱毛并不是一次就能把体毛脱掉的,一般需要对治疗部位进行多次治疗才能达到完全脱毛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6-28/5ef899d0a771a.jpg

蓝宝石冰点脱毛痛不痛呢?

蓝宝石冰点脱毛自带冷却系统,在治疗过程中能快速冷却皮肤,接触冷却,不耽误,不冻伤,更舒适。并且,蓝宝石冰点脱毛会比传统的脱毛设备疼痛感小很多,甚至没有疼痛感,治疗过程温和舒适。

蓝宝石冰点脱毛会不会灼伤皮肤呢?

蓝宝石冰点脱毛是不会灼伤皮肤的,冰点脱毛作用于毛发,而不是皮肤。另外,冰点脱毛的治疗是同步接触冷却的,在击中毛囊的同时,还能冷却周围的皮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6-28/5ef899ef3e8b3.jpg

蓝宝石冰点脱毛的价格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其实脱毛的价格还是在大多数人能够承受的范围内,一般在1000-4000元左右,但是这个价格是不定的,它会受到各种条件的影响。

具体的影响因素有:

1、脱毛价格受具体脱毛部位的影响:腿部、手臂、胸部、唇部等部位的毛发是不同的,不仅 有粗细、深浅之分,当然具体脱毛的要求也不同,所以冰点全身脱毛的价格是不同的。

2、脱毛的价格受毛发密度的影响: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毛发生长的密度和浓密程度不同,脱毛的次数越多,难度越大,具体的费用肯定会相对更贵。

3、脱毛价格受冰点脱毛的设备的影响:由于各家机构所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不一样,很多专业正规的机构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设备以及治疗手术来达到良好的效果,手术的价格自然也会有所不同。

后记,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根据选择的方法不同,效果也会不同,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脱毛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这样才能让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肌肤呦~想看更多脱毛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