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眼睑整形:10Smile’双眼皮手术法(下)!

来源: zdface 2020-08-26 00:48:13

  【美然】眼睑整形:10Smile’双眼皮手术法(下)!

一、C2

切开法是經由切開的方法直接把真皮層和睑板,真皮層和上驗提肌縫合固定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直接切除多余的脂肪或者肌肉组织形成較大而且持久性的雙眼皮,但是术后恢復時間長,有可能形成疤痕,而且手術費用比較高。在這裏介紹能解決這種難題的新的切開法(C2)。

1.切开法的對象

切开法的对象是用埋线法很难形成双眼皮,或者看起來线条可能消失的人群。此法占双眼皮顾客的20-30%左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0510A-0.jpg

2.以往切开法的问题点与解決问题的新的切开法

以往施行的一般切開法是切開皮肤后切除不必要的脂肪和肌肉组织,再行真皮层和睑板,或者真皮层和上睑提肌的縫合後,縫合皮膚結束其手術。但是,一般的切開法手術需要熟练的技术,否則很難做成令人滿意的双眼皮,最担忧的是术后出現不对称,双眼皮高度不一致的弊端。以往切开法的问题点是雖然手術視野好,但是因沒有对称的基本点,容易导致两侧眼睛不对称的狀况。

因此,提倡的这种手术方法是把复杂的手術過程简单化,為了使两侧眼睛对侧,先用埋线法,使用"10 Smile"forceps在切除多余的皮肤,脂肪。

3.New mcision method vsing 10smile(Reverse mixed method)的方法和特征

新的切开法的特征是先施行埋線法(C1)再行切開法,用埋線法形成雙眼皮線條後再切除不必要的皮下组织。

就是說,先設計好双眼皮线条后,必要時,先切開表皮切除部分皮膚,再用10smile睑板埋线缝合。形成两侧的雙眼皮线条后,切開真皮层把不必要的皮肤和脂肪肌肉組織切除後,縫合皮肤完成手术。

(C2)手术方法的特征

1、手术过程简单、快、正确。

2手术后几乎没有合并症(特别是消肿块,机乎没有不对称)。

3、提高对手术的信心。

二、案例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063W2-1.jpg

1、Single upper eyelid Name of Operation:Double eyelid operation Opertion method:New incision method using"10 Smile"forceps。Plan Operation:先利用“10smile”的埋线法形成双眼皮线条后,切除不必要的肌肉和眶隔脂肪,再固定真皮层和上睑提肌后缝合皮肤。

2、Height:7mm Type:High infold先用红笔设计大致线条。

3、在手术室打麻前用黑笔结束设计,右眼睑切除1.5mm左右多余的皮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062228-2.jpg

4、用11号刀片切除多余的皮肤(相片是把一部分切開到真皮层的情形虽无大碍,但原則上只切开表皮)。

5、用“10smile”(2point type)”把皮肤和结膜贯通,标记缝合点後,開始缝合。

6、避开缝合线。切除皮肤和眼轮匝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0BC9-3.jpg

7、从肌肉下的眶隔膜中找出脂肪最突出的部位用11号刀片切开后露出脂肪。

8、脂肪多時全层切开眶隔脂肪这時要注意“High Septum”

(切開眶隔膜上部,特别是切开内侧时往上一點)。

9、露出脂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0G338-4.jpg

10、切除脂肪后在缝合线位置上縫合真皮层和上睑提肌形成双眼皮线条,然

後在內外側各固定一处真皮和上睑提肌的縫合(因中央部有埋線縫合點,內外側的固定不難)

11、皮肤縫合由皮肤一上睑提肌一眼轮匝肌一皮肤的順序縫5点,其余是皮肤一皮肤的縫合。

12、完成右双眼皮术(C2法) 。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0J934-5.jpg

13、利用“10Smile"forceps施行合饼埋线法和切开法的C2术后。

14、C2(New insicion method using“10smile”)手术后。

15、术后第5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092b2-6.jpg

16、术后前相片。

二、案例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0954J-7.jpg

1、Single upper eyelid Operation method:New incision method using"10 Smile"forceps Plan of Operation:先利用“10smile”施行埋线法(C1)形成双眼皮线条後,切除多余的肌肉和眶隔脂肪后合皮肤,皮肤缝合按皮肤一上睑提肌一眼轮匝肌一皮肤的顺序一幷缝合。

2、找出最适合顾客的双眼皮線條(但选择施术者最有信心的手术方法)。

3、画出几种不同高度的线条后观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103B8-8.jpg

4、设计:咨询时先用红红笔设计Height:7mm Type:High infold Width of skin excision:2.5mm

5、在手术室用黑笔束设计,施行局部麻醉。

6、局麻后睁眼睛观察有无因麻醉引起的眼睑下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102093-9.jpg

7、用11号刀片切开皮肤的表皮层(縫合点位于表皮下的真皮层上面)

8、切开的表皮下面能看見真皮层。

9、皮肤和睑板上的标记点用”10Smile"forceps(4Poine type)夹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104107-10.jpg

10、利用”10Smile"forceps(4Point type)夹住后,角膜面上留有痕迹。

11、用7-0 double arm缝合针穿过角膜上的标记点,2处已施行缝合。

12、缝合从结膜贯通到皮肤上的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11JQ-11.jpg

13、埋线缝合后结膜面。

14、埋线缝合后皮肤面,能看出已缝合好的2处缝合点。C2(New incision methok using“10smile”)方法是先用C1方法形成双眼皮线条,切除多余的组织的手术方法。

15、避开缝合线切除多余的皮肤和肌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111951-12.jpg

16、切除眼轮匝肌后露出眶隔膜。

17、从眶隔膜的中央和外侧露出脂肪但用“High septum方法“切开septum的上侧。

18、睁开眼睛後,估计切除的脂肪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122G9-13.jpg

19、切除多余的脂肪後。

20、切除妨碍雙眼皮形成的脂肪後睁开的眼睛。

21、皮肤的縫合。按照雙眼皮线条上皮肤一眶隔膜切断面一切开部位上的肌肉一皮肤的順序一並进行縫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4/1151121426-14.jpg

22、完成皮肤縫合后的双眼皮。

23、完成皮肤縫合后检查縫合线(睁开眼睛時)要确认缝合线的“強度伤

口张力大的地方拆掉线后重新進行皮肤縫合。

24、完成皮肤縫合後(闭着眼睛)。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