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热玛吉CPT(4代)VS 热玛吉FLX(5代)

来源: zdface 2020-08-25 02:48:28

  【美然】热玛吉CPT(4代)VS 热玛吉FLX(5代)

【第五代热玛吉】3D式全层加热 紧收松垮脸 框住紧致V脸电波拉皮风靡十几年,如此经典、历久弥新,正是体现了许多人对其效果与价值的肯定,才能这样历久不衰、并随着科技提升、优化好几代。第五代热玛吉便是如此。以更有效、更舒适著称的凤凰电波,近期备受讨论。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凤凰电波的精髓除了仪器本身,探头也是关键!

电波拉皮 3D式全层加热

紧收松垮脸 框住紧致V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2154M2-0.jpg

电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每秒震动约678万次的单极高频电波,将能量均匀且准确地传导至深层肌肤,以整层容积式加热方式加热真皮层、皮下组织甚至SMAS筋膜层,拥有立即与长期的双重成效,治疗满意度相当高,续航力也令人惊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21640N-1.jpg

第一重效果:当真皮层温度受热足够(约是摄氏55度),会产生立即收缩的效应,紧致拉提组织、整体皮肤会更饱满、富有弹性,不仅轮廓线的改变,肤况也会有所提升。

第二重效果:因肌肤深层加热后,启动人体自然修复机制,帮助刺激胶原蛋白新生重组,改善肤质、全肌肤层紧致的效果会更加明显,有研究更表示在电波拉皮术后第二个月观察到真皮层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都有相当幅度的新生。


第五代热玛吉FLX 与前一代第四代热玛吉CTP的差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2161161-2.jpg

随着美容演进,Thermage电波拉皮已发展至第五代系统Thermage®FLX电波拉皮,也就是大家所称的凤凰电波,除了机体本身,搭载了AccuREP™智能能量优化技术;更重要的是采用新一代探头Total Tip 4.0(又称紫钻探头),大幅提升了治疗成效与精准度。

更重要的是采用新一代探头Total Tip 4.0(又称紫钻探头)、AccuREP®技术,大幅提升了治疗成效与精准度,且冷媒调控系统也能根据能量相对应调整,降低烫伤风险。

AccuREP®技术

第五代ThermageFLX凤凰电波拥有AccuREP®技术,除了过去电波拉皮深层加热、紧致、新生胶原蛋白的成效外,更增添了微调、优化疗程中每一发射频能量的优势,可自动更正电阻,每一发击发之前均有10ms(0.01秒)的时间确认皮肤状况与确认微调能量,能更精密且准确地调整射频能量的输出。简单来说,像是下颚线、脸颊与额头的皮肤厚度不同,电阻当然也不一样,热玛吉可根据治疗部位自动微调每一发射频能量,不需刻意拉高能量,即可达到安全以及更佳的治疗成效。

新一代探头Total Tip 4.0

(又称紫钻探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21HV3-3.jpg

说到凤凰电波的最大优势,绝对不能遗漏4.0新式探头 - 紫钻探头!智能全校探头Total Tip 4.0(紫钻探头)几乎可以说是凤凰电波的特色亮点,治疗部位包含脸部与中躯干、四肢,可辅助电波拉皮疗程更快速、更舒适、服贴度更佳、效果也更好。

1. 面积更大:4cm2相较前一代黄金探头(3 cm2),增加了33%的面积。2. 治疗时间更短:因为治疗面积更大,缩短了传统CPT电波拉提25%的疗程时间。

3. 大范围「3D立体容积式加热」:虽然紫钻探头的加热深度与过去经典探头(蓝钻探头)相同,但因为是3D整层容积式加热,可将能量传递更深层、更精准到位,且因治疗面积更大、深度更深,治疗范围(体积更大),术后效果相较过去更明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21G2X-4.jpg

加上电波拉皮的治疗核心概念就是来回多发数热能堆栈,提高温度,促使胶原蛋白收缩、重组。紫钻探头可以以更少发数,达到达到该有的温度,充分利用每一发能量,更大幅提高治疗效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21Sa0-5.jpg

维持肌龄、弹性,第五代热玛吉(凤凰电波)是老化治疗的篇章中不可或缺,而其搭载的紫钻探头更是其中精髓,不少患者真实反馈:「治疗时更舒服、没有想象中的痛」「效果更快出现,而且很明显」。然而所有老化症状都不大相同,所适合的治疗也不一样,交付专业皮肤科进行术前评估,拥有更全面的治疗规划,会让治疗更加有效率!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