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真人体验热玛吉

来源: zdface 2020-08-25 02:48:21

  【美然】真人体验热玛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33L624-0.jpg

以下内容来自院花缓缓同学

大家都说,既然都是院花了,怎么还需要做热玛吉?

作为一个女人,特别是一个爱美的女人,变美和变美之后变得更美这两个欲望总是不会变的!

虽然我皮肤挺好的,平时也很注重保养,但是活了这么多年,谁还不受地心引力和岁月洗礼了?

面部肌肤轻微下垂、眼角小细纹、一熬夜就出来黑眼圈、法令纹开始呈现、下颌缘不够清晰……总有那么一两个问题是无可避免存在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34C559-1.jpg

(做热玛吉之前)

今年3月,爱博恩的小伙伴郝巍做了热玛吉(点击:热玛吉到底有没有效果?真人体验后才有发言权!)。

一做出来效果就感觉很明显,到现在差不多4个月了,还未到达做后效果的巅峰时期,但是脸上苹果肌丰满提升了很多,脸上小细纹都没有了,眼纹明显淡化了,法令纹也减轻了。

像我这样很熟悉她的人对她的变化感觉就更明显了,我就也很想尝试一下。而且她说,做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很疼痛,这让怕痛的我对做热玛吉更有动力了。

决定之后马上约起了医美科的王宏薇主任,定下了做热玛吉的时间。

先跟王宏薇主任面诊,王主任看了一下我的面部情况,说做完热玛吉之后可以把我脸颊上有些下垂的肌肉提升上去,这样法令纹可以减轻,下颌缘也可以更清晰一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34aA9-2.jpg

(与主任面诊中~)

接下来去诊室卸了妆然后做VISIA皮肤检测,可以看到脸上皱纹、紫外线班、棕色斑点等生长情况以及毛孔、纹理等8项皮肤状况。

这个神奇的仪器还可以检测实际年龄和皮肤年龄,我的皮肤年龄比实际年龄小了4岁,哈哈哈,开心in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3523C2-3.jpg


主任分析:VISIA中8大板块,评分越高,代表皮肤情况越良好。图4毛孔32%,毛孔偏大状态不佳,是因为皮肤有轻微松弛和偏干等问题引起的。主任说,热玛吉可以刺激胶原生长,紧致肌肤,改善毛孔情况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35B0G-4.jpg

(第七代VISIA皮肤检测)

做完检测后就正式开始进入热玛吉的治疗第一步——敷麻药了。在脸上、额头和脖子涂上厚厚一层麻药,盖上保鲜膜减少麻药外散,敷了40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35QW8-5.jpg

(敷麻药中)

先做额头部位的治疗,护士小姐姐卸了麻药后拿出专用的转印纸,在额头上印好治疗格子,做好区域标记。热玛吉治疗就正式开始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4011b9-6.jpg

(额头治疗)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特别怕痛的人,但是直到今天我才对自己怕痛这件事有了深刻的认识。

郝巍觉得一点都不痛的治疗到我这里分分钟升级,3级治疗能量她完全没感觉,我就已经觉得有点痛了,哎,果然人比人气死人啊!

王主任说,额头上的皮肤比较薄,肉比较少,特别是在额际、眉骨、下颌缘区域,痛感会明显一些脸颊部位因为有肌肉组织缓冲,所以疼痛感不会这么强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403D51-7.jpg

(左脸转印子)

果然如此,接下来进行左脸治疗时,的确是下颌缘和肉比较少的位置痛一些。在治疗能量稍微高一点的时候,会有瞬间痛感传来。

鉴于周边所有人平时一度鄙视我怕痛的程度,所以这样的痛感大家应该都是能够接受并忍过去的,毕竟,我都忍过来了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4052W9-8.jpg

(左脸治疗)

王主任说完全不痛是不可能的,因为痛感是人身体的一个保护机制。每个人对治疗能量强度的接受度都不同,痛感可以提醒我们身体对能量的接受度,及时做出调整。

果然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左脸治疗结束后可以看到即时的热玛吉治疗效果:黑眼圈减轻了,脸颊的苹果肌提升了很多,法令纹没那么明显了,下颌线清晰了不少。

而且主任说,刚做完只是呈现了20%的效果,接下来的3-6个月里才是热玛吉治疗效果的巅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410O63-9.jpg

(治疗效果左右脸对比)

看到了左脸的效果,简直让人原地满血复活!接下来一鼓作气进行了右脸和脖子的治疗,还有好几次能量比较大的加强治疗也都忍过来了。

为了美,这么拼,感觉自己真是太励志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4122516-10.jpg

(右脸治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4146030-11.jpg

(颈部治疗)

不含敷麻药,整个治疗过程在1个半小时左右,做完之后完全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而且因为不是破皮的治疗,完全不影响第二天上妆。

治疗后保养也很简单,接下来的一周里注意不要用太热和太冷的水洗脸,不泡温泉和蒸桑拿就OK~简直太适合上班族了!

做完了治疗,还可以继续约小姐妹吃吃逛逛再来个自拍,嗯,真是美美哒!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41B5Z-12.jpg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