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植发真实案例分享给你!

来源: zdface 2020-08-25 02:32:50

  【美然】植发真实案例分享给你!

植发到底可不可信呢?有效吗?

这是在听到可以通过植发来让脱落的头发长出来时,很多人内心生出的怀疑,毕竟曾经相信过很多偏方,却都失望所归,内心的警惕性自然也就变高了。

但是,要告诉你的是,这不是偏方,是事实。植发,是目前为止公认治疗脱发的有效方法。也许你仍有疑虑,但我们让事实说话。当你看完下面这几位植发的发友改变有多大后,我们再来聊植发。

植发体验 直击改变

头顶种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50492353-0.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50495527-1.jpg

植发前VS植发当天

植发当天,植发区会有些充血,开始形成血痂;取发区可能会有些麻木感和疼痛感。

发际线+头顶 种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50502K9-2.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5050IB-3.jpg

植发前VS植发7天后

植发一个星期后,植发区的血痂开始脱落,可以去医院进行专业清洗,肿胀感消失;取发区疼痛完全消失,偶尔会有麻木的感觉。

额角种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50513242-4.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50514347-5.jpg

植发前VS植发8个月后

植发手术8个月后,植发后的理想效果基本形成。

如果你仍有疑虑,也许你还想知道这些答案。

植发手术靠谱吗?

毛发移植虽然是在头顶部进行的操作,是精细要求非常高的外科手术,它仅仅在头皮组织中进行,对大脑、重要的血管、神经都没有任何影响,不会产生任何后遗症,靠谱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5051I55-6.jpg

植发效果怎么看?

植发效果是由几方面因素共同决定的,如果这几方面都做到了,效果是不会差的。

一是提取的毛囊数量。这个是根据患者脱发的情况、后枕部健康毛囊的状况和想要的样子来决定的。

二是医生的技术。专业的植发医生临床经验丰富,且对植发的各个环节都有自己的研究心得,能够在手术过程中提高毛囊的存活率和确认毛发的生长方向。

三是植发后的养护。一般移植后~3个月毛发会有一个暂时性的脱落期,这个阶段为正常的生理修复过程,6个月后毛发会进入稳定的生长期。当然,如果没有遵循医生告知的注意事项,如植发后一个月内禁烟禁酒免辛辣等也是会影响效果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50525929-7.jpg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