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重睑术咨询中的误区及联合开发要点

来源: zdface 2020-08-25 00:03:16

  【美然】重睑术咨询中的误区及联合开发要点

重睑术是一般求美者易接受的手术,

重睑术的术式选择要点是什么?

重睑术的咨询误区有哪些

本次课程内容主要分4个板块:重睑术的选择要点;重睑术的咨询误区;重睑术联合开发的项目;联合开发的要点。

在这四个板块开始之前,我们先讨论一下关于品项包装和塑造。重睑术的名称各种各样,双眼皮、综合美眼术、电眼娃娃等。这些名称综合在一起,就是为了给项目的价值做好铺垫和陪衬。重睑术,顾名思义,就是双眼皮手术,但如果我们把它纯粹塑造成双眼皮,在价值方面就大打折扣。因此,我们在名称的选择和品项包装的塑造上,要多下功夫,这也是针对企划和策划的要求。

01

一、重睑术的选择要点。

好的双眼皮在面部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其它面部手术都没有重睑术在面部产生的价值大。所以对于没有做过整形的人,或者对整形不是很有信心的人,重睑术无疑是整形项目的首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034TW7-0.jpg

双眼皮手术对老中青,甚至青少年,都有所需求,也是改变面部美观程度相对来说最好的项目,也是一个介入点。不同年龄段的顾客,选择的手术方式也不同。在前几年,我们的项目包装都是韩式无痕、三点定位、五点定位、定点切开或全切等。但双眼皮手术是否能够解决面部或眼周的所有问题?在这里我给大家分析一下。

把做双眼皮的人分为4个年龄段,首先就是青少年,也就是初入社会或大学生这一群体,然后是青年、中年,再到老年。对年龄大的人,即中年到老年偏上的这一年龄段的人群来说,双眼皮的选择非常重要。一个手术做得好与坏和医生的技术不一定有直接关系,但一定和前期的咨询有很大的关系。

做双眼皮主要解决美观问题和眼周问题。青少年、青年或中年,要解决的是美观问题。但到了中老年,要解决的一定是眼周问题,包括上眼睑的松弛、眼尾的下垂、眼尾的皱纹等。根据顾客眼睛周围的基础的不同,为其量身定制双眼皮,对咨询或市场销售来说无疑是重中之重。我们在项目的推荐和包装上,一定要进行权衡,因为所有的人不可能只适合一种双眼皮术式。

02

二、重睑术的咨询误区。

大部分人都认为一个双眼皮手术就能解决眼睛所有的问题,这就导致术后顾客的满意度不高。第一,术后没有做之前好看;第二,很多人做完之后反倒显老;第三,做完之后眼周问题没有得到很大的改善。所以我们在沟通时有以下问题值得注意:

年龄比较小的人,比如初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大部分都非常推崇网红的审美标准,眼睛能大则大。只要眼睛能变大,眼角能打开,双眼皮够深够宽,够欧美,能达到上妆之后的效果,这就是其追求目标。

随着年龄的增加,很多人都选择以自然为主,还会考虑恢复期。越到后面,40、50岁时,想解决的不光是美观问题,更多的眼周问题。因为这时眼睛的松弛会影响视力、疲劳度和整个人的精气神。我们都知道一句俗语,人老眼先衰。所有的问题,一定是从眼睛出现的。眼睛周围是没有毛孔的,而所有的新陈代谢,包括肝脏问题、脾脏问题以及疲劳问题等都会从眼睛上出现很强烈的反应。因为眼睛是我们的内脏系统、分泌系统等的窗口。

首先我们分析年龄偏小的消费群体的心理需求,这类人群对手术的恢复期不是特别在意,最在意的是效果。由于年龄层次偏小,他们的手术恢复期也比较快。我们在设计时,要偏夸张一点,或者偏甜美一些,或者双眼皮尽可能宽一点,大一点,眼尾也要进行打开。

在双眼皮的设计和操作上,针对年龄小的顾客,难度没有年龄大的顾客大,因为年龄大的人更多的时候还需要解决眼睛的松皮、赘肉和下垂等问题。当顾客有这种需求时,很多咨询师都会说:“你应该做双眼皮,之后你的松皮、赘肉和下垂等问题都会解决。”但只做双眼皮,这些问题真的能够得到彻底的改善吗?我的答案是绝对不能。

这也是双眼皮设计的误区,年龄越大的人,眼周问题也最多。先说上眼睑,如果顾客的眉毛到上眼睑,有大量的脂肪堆积、松弛,还有眼尾下垂等情况出现,用一个双眼皮手术来解决所有的问题,对顾客和医生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情。

我们要尽可能把双眼皮手术一分为二来进行设计。首先要解决眉下的问题,通过眉下的小切口,即俗称的提眉,能解决整个上眼睑起码最少1/2的松皮赘肉,然后再进行双眼皮整体的设计和操作,尽可能分开做。

看完文章后,小编想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方案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眼部整形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