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乳胶隆鼻,经历分享!

来源: zdface 2020-08-24 23:18:18

  【美然】乳胶隆鼻,经历分享!

先上一张没做鼻子之前的照片,有点小驼峰,鼻翼后缩,高度也不是很满意,真的毫无气质可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235Q401-0.jpg

做了之后很满意现在的弧度耶,就是很自然的小翘鼻,嘻嘻 我自己还挺喜欢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2401KE-1.jpg

隆完鼻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再修图啦,怎么拍都好看。嘿嘿!

在做鼻子之前也是在网上各种功课做起来,最终还是败在朋友手上,大概也是自己想做,她才劝得动的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24026211-2.jpg

这是拆线的第九天,完全素颜拍的,所以不是很好看

恢复期间,怕出现感染情况,所以全素颜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24031307-3.jpg

不得不说的是恢复过程特别辛苦,不能洗头,洗脸,最重要的是只能吃清淡的,简直是要命了。

不过这些都是值得的,后面恢复的比较好,没有明显的疤痕,也能看到明显的变化,哈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240512P-4.jpg

已经第20天啦,高度已经有啦,就是还没有完全消肿。

我是做的是鼻中隔耳软骨假体,医师说我鼻中隔够了,所以就做这个就行了,

我还另外做了驼峰鼻、硅胶换成了进口的,包裹了人工真皮。因为感觉我的鼻子皮薄怕透光太明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240C096-5.jpg

三个月啦,已经开始化妆出门啦,现在特别喜欢自拍,很多都在朋友圈问我是不是整容了,羡慕嫉妒恨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240925Z-6.jpg

其实整容的话,底子很重要吧,我觉得整容前要理智的考虑自己的基础,反正我对我的鼻子挺满意的。希望各位姐妹也可以如愿哟!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