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吸脂攻略完整版,术前必备功课

来源: zdface 2020-08-24 21:48:09

  【美然】吸脂攻略完整版,术前必备功课

夏天的名片是热情,火辣,性感。于是禾美嘉医生的日程里几乎排满了吸脂手术。针对大家对吸脂手术的关注度,有必要做一个完整的“攻略”,算是大家术前必备的功课吧。

一:吸脂手术简述

吸脂手术就是把人身体上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脂肪细胞数量上根本的减少脂肪,达到瘦身、塑型的目的。

二:手术步骤

1.术前

医患沟通,达成一致的手术方案和术后预期,测量吸脂区域和吸脂量,画线、设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493VS7-0.jpg

2.术中

①麻醉。看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一再强调吸脂手术不能掉以轻心,要选择正规医院。如果麻醉操作有问题,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②吸脂。吸脂的针孔通常开在身体隐蔽部位,例如:面部会选择太阳穴周围的发迹线后或耳垂后面,所以不用担心留疤,目前吸脂的技术有很多,稍后再进行系统介绍。

3.术后

术后恢复也是吸脂手术成败的关键,必须谨遵医嘱,一定要穿戴面罩(面部吸脂)/弹力带(四肢)或者塑身衣(身体)。不要嫌麻烦,如果没好好穿戴,效果一定达不到预期。

三:吸脂部位

吸脂手术不仅是瘦身的捷径,同时也是唯一一种能实现局部瘦身的技术。

1.面部

主要部位是脸颊、双下巴,有些时候也需要配合面部加减法做颧弓等更加精细部位的处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493V150-1.jpg

2.上臂、副乳

上臂主要针对拜拜肉(蝴蝶袖),让上臂线条清晰流畅。副乳也去掉的话,就能轻松驾驭各类吊带、无袖衣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49394212-2.jpg

3.腰腹

腰腹主要针对肚子上和腰两侧的赘肉,改善效果显著。裤子穿少两个尺码通常没有问题(具体看脂肪堆积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49404639-3.jpg

4.臀、腿

女性臀部、大腿非常容易囤积脂肪,这两个部位的脂肪可以最难通过节食、运动减掉的。吸脂手术针对臀腿塑形可以说是有奇效,能解决梨型身材女性的普遍烦恼。

另外,臀部通常不能单单考虑吸脂。臀部通常会伴有凹陷、扁平、下垂的妈妈臀、蝴蝶臀等问题,需要在吸脂的同时做自体脂肪丰臀,打造自然挺翘的精致小翘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494125Q-4.jpg

四:吸脂技术

吸脂技术发展至今,已经相当成熟了,而且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还将会有创伤更小、恢复更快、效果更好的技术问世。

下面就给大家讲下目前常见的几种吸脂技术。

1.传统负压吸脂

吸脂手术的奠基技术。其他技术,均以此为基石发展而来。方法就是采用肿胀麻醉(肿胀液可以提高安全性),用负压吸脂仪器将脂肪吸出。因其吸脂量大,适用范围广,该技术目前仍应用于临床上吸脂量较大部位及全身。

2.水动力吸脂

可理解为传统负压吸脂升级版,通过螺旋水刀喷射出的高压水流打散脂肪,再用负压仪器吸出脂肪。相对传统负压法,高压水流对血管和脂肪细胞损伤更小,疼痛更小、用时缩短三分之一,术后恢复更快,适用于吸脂量较大部位如腰腹、大腿等,重点是:可用于取脂填充。

3.光纤溶脂

将细微的光纤导管(可发射高能量激光)伸入脂肪层,液化脂肪细胞,再用针头把液化的脂肪引流出来,特点是创伤小、高能液化脂肪同时会缩紧皮肤,恢复更快。适用于面部、上臂、小腿等中小量吸脂、精细雕塑的部位。

4.射频吸脂

和光纤溶脂的原理类似,不过其采用的是双极射频的能量破坏细胞膜,给脂肪组织加热,让脂肪细胞凋亡,可让凋亡的脂肪细胞自行被身体代谢,也可即时采用负压方式将之吸出,能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的产生,使皮肤紧致、光滑,实现精准吸脂。适用于改善面部和小部位脂肪堆积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349423W1-5.jpg

5.超声波辅助吸脂

将能够发射出超声波的探头深入皮下脂肪层,超声波在一定的频率下,能够和专门破坏脂肪细胞,使其崩溃、液化,然后再吸出被破坏的脂肪和麻醉剂,出血少、术后皮肤会变紧致、体验感更佳,主要用于精雕塑形。

你究竟适合哪种吸脂方式?请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对号入座:

①大腿、腰腹脂肪大量堆积:负压或水动力吸脂。

②面部、上臂小面积吸脂:光纤溶脂或射频吸脂。

③脂肪精雕、身体塑形:音塑皮层内熨。

另外,要注意的一点是:吸脂手术并不能减少内脏脂肪,减重效果也不明显!有这两种需求者,要靠自身努力来减脂。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吸脂手术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吸脂瘦身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吸脂手术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吸脂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