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关于光疗嫩肤祛斑你知道哪些呢?

来源: zdface 2020-08-24 20:03:18

  【美然】关于光疗嫩肤祛斑你知道哪些呢?

无论多忙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像桃花一样,粉里透红,如果只是简单地告诉她们要睡好觉,吃好饭,锻炼好身体的话,那就真的是脱离现实空谈理想了。好的皮肤是非常重要的,随着整形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光疗嫩肤祛斑整容,那么关于光疗嫩肤祛斑整容你知道哪些呢?我们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4/5f0015f85b0d3.jpg

光疗嫩肤祛斑手术的步骤有哪些?

1、涂冷凝胶,并不是所有的激光美容治疗都需要涂抹冷凝胶,但对于激光脱毛等高能激光治疗,需要涂抹1-3毫米的冷凝胶来保护皮肤。
2、瞄准和发射,激光光束一点一点地打在皮肤上,会有一点疼痛和灼热感。根据治疗皮肤的面积不同,治疗时间从几分钟到半小时不等。针对不同的症状,治疗的次数也不一样,有的一次就可以治疗,如雀斑、红斑等,但有的则需要几次甚至几十次的治疗,如脱毛、去胎记等。

3、治疗完成后,经过激光美容后,皮肤出现红肿、灼热甚至青紫是正常的,有时会有轻微的出血,根据个体差异,3-15天可恢复正常。治疗完成后可立即对治疗部位进行冷敷(注意:不是冰敷)。如果出现溃疡和水泡,可使用抗生素软膏和烧伤膏治疗,也可使用低浓度类固醇软膏消肿。

4、继续治疗,单靠激光美容一次是达不到理想效果的,一般情况下,医生会建议待肌肤修整之后再进行第二次或第三次治疗。

5、皮肤恢复期,三个月内要避免阳光照射,尽量使用防晒霜。个别的人甚至可能会有较深的色素沉着,但3-6个月后就会消退。激光治疗后并不能马上看到你清新水润的样子。相反,激光在你的皮肤上战斗后可能会留下一片狼藉。所以不必惊慌,你需要的是注意保养,等待时间恢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4/5f001604951e8.jpg

光疗嫩肤祛斑手术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1、主要用于存在表皮黄褐斑、雀斑、日光性角化病、继发性色素沉着、端皮病及玫瑰痤疮(红斑期)、皮肤色素沉着、皮肤光老化、皮肤自然老化等人群。
2、可作为激光除皱手术和化学剥脱术的辅助手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4/5f001612e2159.jpg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