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比基尼部位脱毛?变身自信美女的法宝!

来源: zdface 2020-08-24 18:17:53

  【美然】比基尼部位脱毛?变身自信美女的法宝!

随着夏季的到来很多女性都喜欢去海边,但是有些爱美者天生私处的体毛就比较旺盛,穿泳衣就会被人看到,心里就会很自卑。比基尼激光脱毛可以有效解决这个问题。比基尼部位脱毛分为备皮、凝胶、激光脱毛、清洁四个步骤,术后要做好护理工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5/5f01aa9d31fce.jpg

什么是比基尼脱毛呢?

比基尼脱毛是根据激光脱毛的光热作用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的波长、能量和脉宽,使激光能穿过比基尼。皮肤表层到达毛发根部的毛囊,毛囊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死亡,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

比基尼脱毛的步骤是怎样的呢?

(1)备皮,术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2)在脱毛部位涂抹凝胶,凝胶具有清凉、清爽的作用,可以达到更大程度的保护皮肤,将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到最低。

(3)激光脱毛时,均匀、反复地接触脱毛部位,使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 "围剿"。随着光照强度的加强,皮肤上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每次使用光波时,脱毛的部位和疼痛感都会有所不同。

(4)清洁,轻轻刮去凝胶,用清水洗净,洗净后迅速给皮肤补水,涂上防晒霜。脱毛后一周内不要用肥皂或其他碱性洗浴用品洗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5/5f01aab544220.jpg

比基尼脱毛后要注意什么呢?

1、脱毛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红肿,如果感觉到疼痛,可以用冰块来缓解疼痛。

2、请不要用热水烫洗或擦洗部位。

3、去除比基尼线后,避免将该部位暴露在阳光下。

4、每次脱毛20天后,应到整形医生处复查,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确认脱毛效果并安排下次脱毛。脱毛的时间和程度。

以上就是对比基尼区脱毛步骤的介绍,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脱毛,这样不仅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还对收费有合理的规定。术后不要用热水清洗脱毛部位,勤换洗内裤,防止毛囊炎的发生。

后记,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根据选择的方法不同,效果也会不同,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脱毛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这样才能让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肌肤呦~想看更多脱毛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