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植发手术各环节详解

来源: zdface 2020-08-24 12:48:04

  【美然】植发手术各环节详解

疑问:植发手术过程中具体步骤是哪些?「 有植发的患者在植发手术之前都会有诸多疑问,对手术的过程的未知,会增加患者的焦虑和担忧,比如疼痛感会不会明显?流血量的情况?会不会有明显红肿?术后多久可以消退?接下来我们将详细还原手术过程可能会遇到的困惑并一一解答。」

☑ 手术的面诊是最终确认植发手术方案的环节

☑ 患者入院需要进行COVID-19检测,十分钟出结果,安全放心

☑ 手术过程中会有少量出血,无针喷射麻醉后不会有明显痛感

☑ 手术后点状浮肿原因是生理盐水和点状创口引起,术后1-2小时消退

☑ 术后洗头由医护人员进行,之后的自行洗头必须按照医护人员指引的方式进行,保护头皮和新生毛囊。 01 手术前期的准备工作?

手术之前,在接洽预约手术的阶段(患者未抵达医院)会有照片诊断的环节,让医生大致了解患者的状况。最终的诊断结果和手术具体方案以到医院进行手术时的面诊为准。(以下案例为术前照片)

抵达医院以后,由于疫情COVID-19的影响,手术前的准备工作会较以往多个检测的环节。医院采用的是最新技术,出结果仅需10分钟。(医院配备了最新且高端的瑞士IQAIR空气净化器,医护人员均已接受专业防护培训,穿着全套防护服,确保医院环境的安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HQ0D-0.jpg

手术前会与预约的主治医生进行面诊,确认患者的脱发状况,设计植发方案,资源范围框定,及照片存档。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H9B17-1.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I02406-2.jpg

02 手术过程
手术过程主要是:取发、打孔、植入三个环节,其中打孔环节由主治医师亲自完成。打孔的方向、角度、深度决定着植发后的自然呈现,所以需要经验非常丰富的主治医生进行操作。手术过程中特华奇医院使用的麻醉是无针喷射麻醉,麻醉效果比普通注射麻醉效果高70%,麻醉范围是面状扩散,手术过程中是不会有明显痛感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I14T7-3.jpg

取发的环节着重在于取发的均匀、无痕。取发后的后枕部应该是依旧自然的毛发密度,所以对医生团队的专业度要求是比较高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I35027-4.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I4E96-5.jpg

取发和打孔环节会有出血的状况,但由于获取毛囊和皮肤打孔是点状伤口,所以出血量有限,不会大面积出血,取发部位也不会有明显可见的伤痕。打孔点位是毛囊植入的点位,所以是不存在伤口的问题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I93508-6.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J02052-7.jpg
最后的毛囊植入环节,需要注意不同毛囊的植入位置:柔软的单株毛囊植入发际线部位,打孔角度倾斜较大,与天生发际线形态吻合;顶部植发的毛囊会偏硬,与自然生长的形态相同。最终的呈现是以最真实的视觉感受作为标准,而不只是“有毛发”这么简单。这一环节完成时,由于手术中生理盐水作用和打孔植入的原因,会有轻微的点状浮肿,这种浮肿会在1-2小时之内消失,开始进入到毛囊正常生长恢复的状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J13Q7-8.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J25058-9.jpg

03 手术结束时的状况及保护措施 

在手术结束后,头部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包扎,在医护人员进行术后清理之后,即可返回休息(会在头部戴上一圈止汗发带,用来防止术后毛孔非常少量的积液滴下)麻醉消退也不会有后续的疼痛感,因为植发为点状创口,而非大面积创面,且深度有限,术后不会再次引发痛感。需要遵照医生嘱咐,注意控制流汗,当日不洗头不触摸等。如想要戴帽子,注意保持透气性。

在术后隔日,前往医院进行专业的医护洗头,一方面是属于术后的护理洗头,清洗手术后的干渍积液或少量血印,另一方面是医护人员向患者展示自行洗头的手法和护理方式等。后期自行洗头必须按照同样的轻按手法避免挫伤新生根的毛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JM352-10.jpg

此时经过第一次洗头后的头皮基本恢复正常的稳定状态,不会有积液流出或是点状浮肿等。只需关注后期生长即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JS919-11.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J95514-1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15K01345-13.jpg

恢复后植发区域完整自然,后枕部取发区域无疤痕。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