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双眼皮手术术后判若两人!

来源: zdface 2020-08-24 10:33:31

  【美然】双眼皮手术术后判若两人!

掐指一算,这位小姐姐Annie做完双眼皮已经将近半年了,听她说现在经常被夸,像今年很火的选秀综艺的某个选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H2K19-0.jpg

可是你一旦看她的术前,内双而且双眼皮还不对称,整个人看起来呆滞无神。五官整个也算是比较立体,就是眼部形态不佳。甚至可以说术前的样子不够青春,有点显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H36038-1.jpg

为了打破别人的固定印象,加上职业的原因,也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一点,最终决定做双眼皮来改变自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H32T1-2.jpg

她说她纠结了好久,怕痛是一方面,主要还是心理作祟,怕割的效果不好,看朋友做了双眼皮好看就很心动,就是一直缺少一个行动的决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H41627-3.jpg

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华美紫馨,找医生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测量分析,医生说眼部基础条件还是不错的,医生结合她的个人诉求和职业性质,制定了她的专属方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H45623-4.jpg

毕竟做整形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强求,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基础,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这样做出来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好看的眼睛呀!

greyimg

确定好双眼皮手术位置后,进行消毒,接下来会再次确认手术位置和双眼皮宽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J11K0-6.jpg

终于等到了手术啦!Annie说当时还有点小紧张,但是医生和护士一直都在为她进行心理安慰,想想也不知道当时在紧张个啥。麻醉的时候有微微的痛感,是可以接受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J12928-7.jpg

手术差不多进行了半个多小时。Annie说术后真实感受就是眼部紧绷绷的,还有点不习惯。而且术后也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 “血腥”,整个过程轻松而愉快。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J261G-8.jpg

手术后,在医院冷敷了半个小时,前2天是肿胀高峰期,要坚持48小时冷敷,之后再热敷,肿胀感就会很快散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J44519-9.jpg

术后第1天,有点不忍直视,但是任何手术都有恢复过程,静待蜕变后的她吧。这几天饮食还是以清淡为主,第3天左右血丝基本已经消失不见了,再也不用贴双眼皮了,真是开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JHE3-10.jpg

术后10天,肿胀、淤青基本消失了, 完全不影响生活、工作见朋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JUE9-11.jpg

术后半个月,基本已恢复,除了拍摄需要,基本都不画眼妆,比起术前现在整个人都干练了很多。对于工作的帮助也是很大的,毕竟主播对上镜也是有需求的,现在上眼妆毫无压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JS035-12.jpg

术后1个月的眼睛真的越来越自然。尴尬不对称的内双调整后,大眼睛变得闪亮灵动。上妆更是好看,随时都有迷人风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3K0MI-13.jpg

最后来几张术后美照,一次成功的双眼皮手术犹如神来之笔,为你的美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有好的美貌才能收获更美的自己呀!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综合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眼综合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