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担心脸瘦了皮肤会松弛?瘦脸三剑客才是无创瘦脸神器!

来源: zdface 2020-08-24 09:48:03

  【美然】担心脸瘦了皮肤会松弛?瘦脸三剑客才是无创瘦脸神器!

都已经过了青春校园的年纪

为什么还有婴儿肥的烦恼呢

不要相信什么肉肉的很可爱

明明就是脂肪过多造成的肥胖臃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51555355-0.jpg

更扎心的是

脂肪重力导致面部组织松弛下垂

直线增加面部衰老感

这些问题

你需要瘦+紧+提

面部V计划三部曲来解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515S012-1.jpg

百嘉丽瘦脸三部曲,全面系统性轮廓塑形,直接作用于面部脂肪,皮肤松弛、嘟嘟肉、双下巴、咬肌肥大等,从松、垂、肥三个方面实现祛脂、收紧、提拉的功效,全面改善女性轮廓问题,打造迷人紧致脸型。

NO.1 精雕缩脂针

百嘉丽精雕缩脂针,由L-络氨酸等多种成分组成,纯天然绿色提取,可对皮肤细胞产生直接作用,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以及脂肪代谢,使原本肿胀的脂肪细胞变小,让你快速体验肉肉缩小的变化,脂肪分解后自然排出,缩指针是通过CFDA认证的械字号产品,操作时间短、术后恢复快,无副作用,无红肿、炎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520320a-2.jpg

下面这位小姐姐打了缩脂针之后,原本的双下巴部位,脂肪缩小,双下巴不见了,下颌缘部分清晰可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520R435-3.jpg

双下巴不见了

但是

缩脂后脂肪变小

下颌的部分皮肤很可能会变得松弛

让本来瘦下来的脸显老

这时候再搭配英诺紧肤提拉

把皮肤拉紧实

NO.2 英诺提拉素

英诺提拉素专门解决女性肌肤的松弛、下垂、面部皱纹,英诺提拉素含有4种主要功效成分,正是因为有了这“几大功臣”通力合作,英诺提拉素才能在肌肤的不同层次内精准作用,实现提拉、紧致、抗衰的目的,让肌肤保持年轻、嫩滑的健康状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52104936-4.jpg

小姐姐的下颌溶脂后,再提拉紧致,下颌缘部分跟中面部完美接轨,脸部线条变得柔美,笑容也变得甜美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5214G22-5.jpg

呈现紧致柔美脸

当然,一些咬肌肥大的小姐姐

想要小v脸

你还需要无创瘦脸

收缩咬肌

让面部线条更精致

NO.3 无创瘦脸

经过上两个环节,到了无创瘦脸这一块,它主要是针对咬肌肥大的小姐姐,通过注射阻断神经与肌肉的传递,让过度运动的肌肉得到放松,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瘦脸的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521J317-6.jpg

这位仙女小姐姐,通过注射之后,咬肌部分缩小,变成了人人都爱的小V脸,跟原本普通的素人颜相比,变化真的好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8/1252193015-7.jpg

小V脸呈现

瘦+提+紧

瘦脸三剑客,联合发力

这样的组合,让你完胜大肥脸

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经验丰富的医生,让塑美更放心

百嘉丽医生三证齐全,为不同的求美者设计方案,医生注射手法娴熟,避开血管和神经部位注射,防止伤及神经组织,定层、定点、定量,分型定制精准注射,让你的脸变小巧精致。

所以

肉嘟嘟脸的妹纸

就放心的变美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同样还想了解:下颌缘凹陷可以做填充吗?如何判断适合做下颌缘吸脂还是下颌角磨骨?做下颌缘填充手术价格贵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