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头发能种植吗?3分钟带你快速了解

来源: zdface 2020-08-23 21:48:14

  【美然】头发能种植吗?3分钟带你快速了解

浓密的头发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爱美的女性因为长期烫发,导致头发存在着脱落的问题,这样会对外在形象造成影响,所以大家要通过种植来恢复浓密时尚的头发。植发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因为植发是取自个人体内的毛囊,所以术后成活率比较高,而且不会出现过敏现象。

头发真的能种植吗?

植发技术本身就是取自个人身体的材料,然后填充到需要的位置,填充后的存活率较高,而且还能与自己的毛囊很好的融合,植发后不容易看到手术的痕迹,而且手术部位会生长的更好,留下的疤痕更少,所以种植者术后配合护理显得尤为重要。建议爱美者去比较专业的美容机构进行。因为这种手术是比较精细的,只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而且在手术之后,也可以避免危害的发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8/5f0565e6b4e4d.jpg

头发的种植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1、设计发际线

第一步是对患者的整体发际线进行设计。设计完成后,就可以在头发的背面测量头发的密度,计算出需要提取的面积。

2、毛囊植入和分离

提取的毛囊被送到毛囊培养室进行生长和分离。分离过程由6-7名专业人员进行,需要2-3小时,检查毛囊的性质和质量。此时患者可在休息室小憩,或看电视、上网,或吃少量食物。

3、以毛囊为单位进行移植

当80%的卵泡被分离出来后,患者就可以进行局部麻醉,接受移植。移植过程通常约较长,在手术过程中,患者不会感到任何疼痛。

4、术后可以立即回家,不需要包扎头发

术后24小时,可以用凉开水冲洗头发,然后就可以回家了。第10天可以正常洗头,并拆除后枕部的缝合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8/5f0548f7cf490.jpg

头发种植的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 在植发后为了防止出现感染的问题,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口服消炎药。

2、 在植发后的当天,可能会有轻微的刺痛感,尽量不要自行服用止痛药,在饮食上也要注意。

3、 受术者要注意饮食上要以清淡的半流质饮食为主,同时每天要吃苹果或者胡萝卜,因为这些食物有助于手术后的恢复,如果你有辛辣的食物需要在恢复期禁食。

4、 植发后24小时内不能用手触摸植发部位,如果需要更换,应到主治医生处操作。

5、 植发后可能会出现结痂的问题,这个时候不要用手去撕扯植发区,让它自行脱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8/5f0549084adf0.jpg

头发种植的效果是怎样的?

1、带疤痕植发,在后脑勺提取菱形皮瓣,分离毛囊,然后移植到无发区。优点:三者中价格最低,缺点:手术会在供体区留下明显的疤痕。由于切开了后脑勺,可能会损伤后脑勺的神经留下终身的偏头痛。植发后毛囊数量会减少,但眼睛很难分辨头发数量的变化,6-9个月后种植的头发与正常头发一样生长良好。

2、由于单次提取毛囊和单次种植毛囊,创伤面积微小,所以术后血痂褪去后,整体看不出。6-9个月后头发会恢复到原来的长度。植发后毛囊的数量会有轻微的变化,毛发的数量也会有轻微的变化,但是眼睛是看不出区别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8/5f05491de917a.jpg

头发种植贵吗?

植发行业逐渐壮大,各种各样的产品让很多植发患者不知如何选择。植发技术有很多种,不同的植发技术,植发价格也不一样。从最初的有疤痕的植发技术到现在的无疤痕植发技术,植发价格一直在上涨。从目前我国生发行业的发展情况来看,采用无痕植发进行植发的单位毛囊价格在8-12左右。也就是说如果脱发患者需要植入的毛囊数量多,相应的植发价格也就相对较高,反之则少。如果植发范围小,其植发费用一般在几千元不等。因此植发一定要去正规大型专业信誉好的植发医院,以免上当受骗。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