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鼻头缩小需要多少钱?专业医生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08-23 20:48:13

  【美然】鼻头缩小需要多少钱?专业医生告诉你

现在的人都想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因为它能让人的脸型更加立体。但是在生活中有些人因为遗传因素,导致鼻子肥大宽大,这样就会让人失去面部美观,所以很多人选择通过鼻头缩小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8/5f059bba7f431.jpg

鼻头缩小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1、软骨移植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鼻内切口,显露鼻软骨和侧鼻软骨。视情况切除鼻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软骨的尾侧部分。切下软骨,切开塑形,缝合于穹窿顶部,抬高鼻梁,也可切下鼻甲软骨进行移植。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紧贴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上下两端附近各做褥式缝合,将两内侧脚并拢。此法可使鼻头抬高2-3mm。

3、鼻基底楔形切除术,鼻头缩小术,如鼻形较好,只需稍低,在双侧鼻基底切除一楔形全厚组织,使鼻孔闭合穹窿部突出,即抬高鼻头。该手术适用于:鼻孔钝、鼻翼过度外扩、鼻孔过大等外观不美观者;手术时间1小时左右,术前应了解具体沟通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8/5f059bca48b14.jpg

鼻头缩小术术前准备需要注意哪几点?

1、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医生,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最适合你的手术方案,还有手术前一定要了解手术的价格等。

2、在手术前,医生最好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身体非常健康。

3、手术前要先服用阿司匹林等消炎药,如果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一定要告知主治医生,让医生做好术前准备。

4、女性在进行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如果有喝酒、抽烟的习惯,在手术前要戒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8/5f059bda6f2b0.jpg

鼻头缩小术术后护理注意事项是什么?

1、术后用抗生素预防感染3-5天。

2、术后严禁用手触摸手术切口,避免切口沾水。

3、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4、手术鼻内缝合线5-7天拆除。

5、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鼻头缩小术恢复期是多久?

鼻部的肿胀需要两周才能明显消退,六周才能不明显,半年才能完全消失。所以对于鼻翼缩小手术的恢复期和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安排和调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8/5f059c0db0861.jpg

鼻头缩小术费用贵吗?

鼻头缩小手术一般需要4000-8000元左右,手术的价格受以下因素影响。

1、做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与地区有关

自然,地区水平不同,那些小机构无法与正规化、现代化、综合性的大型整形 医疗设备、医疗水平是无法比拟的。

2、做鼻翼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与爱美者的实际现象有关

这是影响鼻翼缩小手术价格的主要因素,每个求美者自身的鼻部现象都是不同的,所以鼻翼缩小术的费用随之也会不相同。以上就是对鼻翼缩小术的价格以及影响价格的因素的相关事项的总结,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鼻翼缩小术,而且为了更好的体现手术的效果,术后一定要避免吃海鲜和羊肉。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