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玻尿酸大盘点,大中小分子玻尿酸选择适合的部位!

来源: zdface 2020-08-23 17:33:35

  【美然】玻尿酸大盘点,大中小分子玻尿酸选择适合的部位!

韩国作为娱乐重镇,盛产的除了漂亮小哥哥和小姐姐之外,还有就是他们那号称亚洲四大邪术之一的整形术。

当然整形业发达,自然就会有很多匹配的“衍生品”出现,比如众所周知的女明星离了就没法活的玻尿酸,韩国就有很多本土品牌的玻尿酸,但是其中有一些暂时还没有获得国内的批文,比如:贝拉斯特、德彩、酷捷、Tissuefill等。

不过,今天我们只谈在国内获得批文的几款韩系玻尿酸。

01伊婉(YVOIRE)

韩国LG生命科学研发的“YVOIRE伊婉”于2013年7月获得CFDA认证进入中国市场,获得认证型号为YVOIRE Classic,注射层次为真皮中层,用于改善眉间和眼部周围的凹陷、静态皱纹,还常用于卧蚕以及丰唇手术,维效时间在6个月,为纯玻尿酸。

伊婉系列的另一款产品YVOIRE VOLUME S也拿到了我国药监局的“绿卡”,进入了国内市场。

YVOIRE Classic:也可叫“童颜填充剂”,分子较小,适用于眉间、眼部周围的皱纹、卧蚕以及丰唇。

YVOIRE Volume:也可叫“面部轮廓填充剂”,分子较大,适用于修饰面部轮廓部位(如 面颊)和较深的皱纹( 如 法令纹、眉心纹、丰颊、丰额太阳穴 )。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TS250-0.jpg

另外还有两款加强版的伊婉玻尿酸

伊婉玻尿酸YVOIRE class puls(致柔)不是纯玻尿酸注射凝胶,在原有的普通版本基础上添加了利多卡因(一种麻醉剂),在注射时给求美者带去的疼痛感更小或抹去疼痛感,尤其适合在泪沟部位使用。另外,使用范围和YVOIRE class s相同。

伊婉玻尿酸YVOIRE volume puls(致美)同样加入利多卡因,与volume s改善深度皱纹的特点一样,只是使用含有麻醉剂的来注射疼痛感更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TU0K-1.jpg

伊婉玻尿酸在研发过程中充分结合了东方人的皮肤结构,伊婉玻尿酸以优越的粘弹性使得在注射后既有良好的保湿效果又有更加持久的塑型效果,不易扩散,被誉为最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填充剂。

HESH技术称为高分子增量稳定透明质酸技术,使高浓度的游离透明质酸环绕在透明质酸内核颗粒周围,抵抗自由基和透明质酸酶对其分解,维持良好的塑形填充效果,同时又能起到良好的润滑作用,以达到更好维持塑形填充效果。

02艾莉薇(Elravie)

韩国艾莉薇(Elravie)玻尿酸为韩国Humedix公司旗下产品,于为2015年1月26日获得CFDA认证进入中国市场,获批型号为Elravie Deep Line Plus,也就是包装上有蓝条的这种,为交联型,交联剂为BDDE。

它属于大分子玻尿酸,适用于填充鼻子、下巴等,是艾莉薇玻尿酸中粘弹性最好的,所以饱满感和维持力很强。艾薇莉玻尿酸效果可维持12-18个月,递进补增可长达36个月!

艾莉薇经典版(Deep Line),属于中分子玻尿酸,适用于隆鼻,改善或去除脸上深深的皱纹(如鼻唇沟)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U12953-2.jpg

艾莉薇风尚版(Light),属于小分子玻尿酸,适用于改善或去除脸上的细小皱纹。是全新一代单相玻尿酸品牌,特别添加了0.3%的利多卡因,在注射过程中减少疼痛,舒适塑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U255b-3.jpg

它采用升级的HI工艺技术,在降低交联同时提高了HA双侧交联率,形成一种高分子、高密度的网状交联结构,可以维持均衡的稳定性,不止保证产品存留时间,更能有效延长填充视觉效果。

艾莉薇玻尿酸的针头使用cannula(套管,插管)。零细菌感染,能在纤细部位使用,降低痛疼与浮肿,淤血发青。可以说是目前最维持时间最长、交联度最高的一款进口玻尿酸。

03婕尔(Giselleligne)

婕尔(Giselleligne)是由大熊制药采用专利技术创新研制的一款“2合1”玻尿酸。韩国大熊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45年,是韩国最大处方药生产商,全球药企 300 强之一,拥有高达 23 个国家 34 项专利。

婕尔以其创新技术,成功当选2018年和2019年 BRAND STAR Filler(品牌之星)年度韩国代表品牌。2019年3月13日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在国内上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U41910-4.jpg

婕尔(DANAE Line Z1)

核心专利:创新性R²square混合技术,打破传统的单一美,刚柔并济,单相凝胶动态丰盈填充,柔美自然,双相颗粒静态立体塑形,精致提升,是力与柔的完美呈现,塑造自然灵动,优雅精致轮廓。

04莫娜丽莎(Hard Type)

莫娜丽莎玻尿酸来自于韩国吉诺斯株式会社,在韩上市6年,有着多年的口碑沉淀,深受韩国医师们的喜爱,更是首尔大学专门使用的韩国产玻尿酸填充剂,受到众多求美者的追捧。2019年12月通过中国NMPA认证,今年开始在中国获批上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UC337-5.jpg

本品是一款含利多卡因“无痛型”的透明质酸注射填充产品,属于大分子玻尿酸,塑造嘭弹感,提供最佳支撑力和塑形效果,长效更持久。

通过Hy-BRID制造工艺,使用高纯度玻尿酸原料充分交联,最小化交联剂残留,是非常安全、且有着长效粘弹性的产品。

玻尿酸体验用户反馈

玻尿酸填充太阳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UA352-6.jpg

用户体验:注射完成之后,只需要遵循医嘱即可,并没有固定的恢复期,也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浮肿。短时间内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方便快捷。不像自体脂肪填充,还要开刀抽脂,午餐是美容名不虚传~

价格区间: 2000 — 10000双侧/次,根据宝宝选择的药品和注射医师级别价格也会有上下浮动。1-3个月效果会慢慢趋于稳定和明显,一般效果可以维持在8-12个月左右。太阳穴建议选择中分子玻尿酸,伊婉C、伊婉V、瑞蓝、新品婕尔都是不错的选择~

玻尿酸填充鼻基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UJ3J-7.jpg

用户体验:第一次用玻尿酸填充鼻基底,不太懂。以为就是打在法令纹上就好,结果听医生说才知道鼻基底凹陷才是法令纹的罪魁祸首。虽然我的鼻基底凹陷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填充完了以后,一点都看不出来了,显得这个人年轻了好多,脸上都是满满的胶原蛋白。

价格区间: 500-7000/部位/次,根据宝宝选择的药品和注射医师级别价格也会有上下浮动。鼻基底填充选择中分子玻尿酸效果会维持的比较好,婕尔、艾莉薇、伊婉都不错~它们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在8-12个月左右。

玻尿酸填充法令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UTU2-8.jpg

用户体验:对于法令纹这种静态皱纹,使用玻尿酸填充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一针下去,能达到立即性消除法令纹的效果。看看这术后即刻的样子,这一针挨的值。医生说是因为注射的玻尿酸会使皮肤膨胀,皱纹变得隆起,达到了填充皱纹的效果,它的安全性还很高。

价格区间: 4000 — 10000双侧/次,根据宝宝选择的药品和注射医师级别价格也会有上下浮动。像法令纹、鼻基底这种部位,都偏塑形填充,所以小分子并不适合,中分子的玻尿酸效果会比较好,效果一样是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新陈代谢不同会有些许差别。

玻尿酸填充泪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UT000-9.jpg

用户体验:身边好多朋友都说泪沟不能填,但是我就是想试一试。医生说填充的层次是泪沟问题能否改善的关键。注射层次过浅和过深都达不到想要的效果。所以还是很考验注射医生的功力的。对了,适当的留点凹陷,才是最自然,最纯天然的美哦~

价格区间: 1000 — 10000双侧/次,根据宝宝选择的药品和注射医师级别价格也会有上下浮动。泪沟填充同样需要中分子玻尿酸,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一点。维持效果半年到一年左右。具有代表性的伊婉C、艾莉薇、瑞蓝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其他获得国家批文的玻尿酸也是可以的,最重要的还是你的注射医师根据具体情况具体推荐,那将是最合适你的~

玻尿酸填充卧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095UW606-10.jpg

用户体验:拥有卧蚕,就能拥有天生的笑脸,整个人看起来会甜甜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注射的过多,要不然卧蚕会有明显的透明感。而且眼睑位置的代谢和吸收是非常缓慢的,所以注射一次,能坚持很长时间的。

价格区间: 1500 — 8000双侧/次,还是根据宝宝选择的药品和注射医师级别价格会有上下浮动。而且卧蚕这个部位,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是很高的。它比较适合用小分子玻尿酸来填充,伊婉C、艾莉薇风尚版,包括文章里没有提到的润百颜都可以~

以上只是列举了玻尿酸很小一部分的用途。比如额头、下巴、山根、眉骨、苹果肌、甚至是隆胸,都是可以选择用玻尿酸来填充的。只是在选择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大、中、小分子的区别以及功效。

玻尿酸的正确选择是迈出变美的第一步,但是更重要的是医生的选择。因为医生的技术、审美都会对注射完成后的效果起到直接性的决定因素,宝宝们一定要慎重选择!

看完文章后,小编想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方案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眼部整形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