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没了眼袋的你,可以有多年轻

来源: zdface 2020-08-23 15:33:11

  【美然】没了眼袋的你,可以有多年轻

姐妹们大家好啊,昨天是不是又熬夜追沁沁子和爬山狠人秦昊的《锦绣南歌》了,在网上冲浪了吖?剧是真的好看偶像也是真的可,可是黑眼圈、眼袋也真的显老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145401-0.jpg

是不是太阳不起你不起

月亮不睡你不睡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14G62-1.jpg

虽然一直熬夜一直爽

但是眼部衰老受不了

即使是完美的脸型 立体的五官

也压不住这显老的眼袋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14B14-2.jpg

许多姐妹对眼袋可能还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

今天 台长的眼袋小课堂就开课啦~

都是位于眼睑下方

卧蚕和眼袋总是很容易让人混淆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


卧蚕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而在医学上,卧蚕其实是眼睛局部的眼轮匝肌的一个适度肥厚而形成的眼苔。


眼袋

眼袋又称睑袋,是指眼脸皮肤松弛或眼轮匝肌过于肥厚,以及眶隔内脂肪球堆集,致使眼睑下垂,局部隆起如袋状。


区别
卧蚕是椭圆型,眼袋是三角型。眼袋不论脸部表情为何都会出现,而卧蚕笑起来才会特别明显。通俗来说,就是卧蚕显嫩,眼袋显老。

眼袋形成的原因


眼袋的成因分很多种情况,常见的有遗传、眶格松弛造成眶格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以及用眼疲劳等都会形成眼袋。
也就是说,除了先天遗传原因就有的眼袋和随着年龄增长形成的眼袋外,日常生活中的不良用眼习惯也会形成眼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141416-3.jpg
眼袋也是有很多类型的
宝宝们快来看看自己属于哪一种吧~

眼袋的类型


浮肿型眼袋

通常浮肿型的眼袋是由于水分过剩,导致眼部血液循环受阻,细胞代谢发生障碍形成的废物毒素眼部沉积而形成的。通常睡前喝水,第二天就有眼袋的宝宝就是属于浮肿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1C929-4.jpg


脂肪型眼袋

这类眼袋是由于眶格脂肪出现堆积膨隆而出现的,其成因主要是因为眶格脂肪的先天性或遗传性过度发育,如果你年纪轻轻就有眼袋,那多半就是遗传的脂肪型眼袋了。以及因长期睡眠时间不足、身体病变等,也会形成脂肪型眼袋哦。(有多少宝宝长期熬夜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1SE8-5.jpg
松弛型眼袋

这类型的眼袋与老化有关,眼袋形成是因为眼部周围筋膜提早老化的现象,造成眼球松弛下垂,会导致眼球下的脂肪突出,给人感觉没有精神并且苍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192413-6.jpg

眼袋不仅仅会拉低我们的颜值,还会倍显老态,连光彩照人的女明星也都被影响,更何况是日常中平平无奇的素人呢~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更有效的解决眼袋问题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方法。

0 1

内 切 祛 眼 袋

是从下眼睑膜内做切口,祛除膨胀出的脂肪,这样眼袋就会被消灭啦,因为切口是在结膜内部的,手术是没有痕迹的,所以被称之为无痕祛眼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211454-7.jpg

现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再加上自己平时不注意,习惯性的熬夜,看手机,眼袋也就慢慢的凸显出来了,对于皮肤弹性和眼轮匝肌力量不错的人,做内路祛眼袋是非常的好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246415-8.jpg

0 2

外 切 祛 眼 袋

外路祛眼袋就是在下眼睑做切口,将眼部膨出的脂肪祛除掉、肥厚下垂的眼轮匝肌修薄悬吊、松弛的皮肤切除,使得面部年轻化,比较适合眼睛皮肤比较松弛的人群,医生会在祛掉眼袋脂肪的同时,去掉一部分皮肤,术后眼部皮肤会更加紧致,对抚平下睑的皱纹,效果比较明显(这点是内切做不到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2W032-9.jpg

其实之所以会产生眼袋,是因为眼睛下方形成脂肪堆积,造成眼部鼓起,它是静态的,我们不动的时候,眼袋也会存在。简单的来说就是把眼睛下方多余的脂肪祛除掉,来解决眼袋的问题。

祛除掉之后一般是不会再长的,通常情况不会发生反弹的现象,但是有的求美者祛眼袋之后,却感觉反弹了,其实是少做了一件事——解决泪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4342921R-10.jpg

泪沟指的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框格下缘软组织萎缩、下垂造成的。

由于泪沟与周围的皮肤对比映衬,使得下眼睑臃肿,凸出,看起来就会认为是眼袋反弹了,给人一种错觉,这种情况,如果采用手术,需要的是宽个脂肪释放+回填。

0 3

眶 隔 脂 肪 释 放 术

对于一些同时拥有眼袋跟泪沟的求美者,就可以选择眶隔释放祛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是指的在切除框格脂肪的时候,不把框格脂肪取走,而是把内侧中间的框格脂肪团加以游离,转移到泪沟的位置,进行回填,这样泪沟看起来就很平整,视觉上更自然。

greyimg

这一手术方式有效的提拉松弛的外眦,平整眼睑的皮肤,就是在去祛眼袋的时候平整泪沟,充分的利用脂肪,既不会产生浪费,还可以更加美化,让眼部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祛眼袋完成之后还不算是完全的完事,自己术后的修复调养也是需要的,术后当天需要平卧休息,进行适当的冰敷避免剧烈运动。

忌辛辣海鲜以及刺激性的食物,最后就是保证眼部的清洁卫生,避免揉搓,术后48小时适当热敷,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减少淤青消肿。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

集美们要是不想有眼袋
一定要防患于未然别熬夜别熬夜
千万千万不要熬夜!!!

看完文章后,小编想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方案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眼部整形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