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割了双眼皮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美~

来源: zdface 2020-08-23 13:48:23

  【美然】割了双眼皮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美~

关于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05043Q9-0.jpg

我是小丽,单眼皮的我早就想做双眼皮手术,但是一直没有勇气。在找不到靠谱、值得信任的医生之前我都处在观望状态,相信和我一样心态的小姐姐不在少数。

后来看到我的一个朋友做了双眼皮,那效果简直让我整个人都惊呆了。短短一周就消肿可以出门见人,十分地自然。面诊第一次去看眼睛时,主任用牙签压眼皮弄一个大概的样子看效果,单眼皮和双眼皮的对比真的超级大,坚定了我做双眼皮手术的决心。主任问了我想要的双眼皮类型,我说最自然的。三天后就可以做手术,于是我就这样决定了。手术当天缴费后就开始抽血、看心电图,大约半个小时就做完了。然后就上楼准备做手术。因为我第一次进手术室,不可避免的很紧张,但是好在小姐姐都特别善解人意,都很理解我的紧张情绪,轻声细语的和我讲话,帮我穿手术服。等我躺到手术床上开始消毒的时候有点发抖,护士小姐姐也很耐心的宽慰我,让我轻松了一些。手术是局部麻醉,意识是很清醒的。
后来主任来了以后就用笔在我的眼睛上画双眼皮形状,由于我还是紧张眼皮一直无法控制的抖,李主任没法画但是还是很温柔的和我说话,让我真的感动至今。
手术过程中主任十分细致,说双眼皮手术每个人一辈子只做一次,一定要给我们做好,我听了之后就在庆幸自己找到了好大夫,的确结果也没有让我失望。

手术过程中只有打麻药的时候有感觉,但是也不太疼,所以怕疼的姐妹们可以安心的做了。

术后恢复

前两天做完眼睛很胀,一直冰敷会好受一点,第三天开始热敷。还要注意控制一周的饮食,我是属于管不住嘴的类型,所以我的策略就是睡觉,睡着了时间就很好过了。

建议做了手术的姐妹可以天天拍照,能明显的看到眼睛一天比一天好。我拆了线之后的效果就非常好了,能看出来形状很自然流畅️。现在不知不觉做完双眼皮两个多月了,眼睛比之前变得越来越自然和有神韵。真是割了双眼皮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050523S-1.jpg

术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050G2E-2.jpg

术后两个月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