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隆鼻案例|效果很夸张!

来源: zdface 2020-08-23 12:03:30

  【美然】隆鼻案例|效果很夸张!

我觉得人活在世上必须有些追求,有的人追求的是名利,有的人追求的就是美,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自己在27岁的这一年老了很多,五官看着也没有之前那么好看,也不再化妆,不在打扮,感觉活生生的成了一个妇女,照这样的生活过下去,该有多无聊啊!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26194B3-0.jpg

我从很早以前就想做整容手术了,就是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偶尔从网上看到北京王军隆鼻案例!都疯狂的迷上了那些美丽又小巧的鼻子!

人这一生挺短暂的,不能吃亏,也不能不爱自己,所以我就想去隆鼻了,反正我的鼻子也不好看,也不理想,从鼻子做起,让自己变得更美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26193527-1.jpg

可是要想美丽的话,自己肯定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大夫跟我说,我的鼻子不是很好做。可能术后会出现一些排异状况,出血状况让我做好心理准备。我做这个决定也不是一时兴起的,所以也没有感觉到非常的害怕。

但是在我做完鼻子以后,确实出现大夫所说的情况了。我的鼻子肿的比预想的要严重。即便是用了冰敷也不是很理想,好在我吃了一些消炎药。大夫又用特殊的手法给我的鼻子消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26202121-2.jpg

不过出血的情况倒是在他的预料之中,所以我在术后的半个小时之内,我是仰着头的,在最危险的时候,度过了的话,接下来的10天就很好过了。

每天就是吃一些营养品,但中午饭休息期间可以下地活动,但是也不能使劲的摇头晃脑,这个决定也算是爱自己的表现了,到现在做完隆鼻手术,已经超过一年了,我觉得我的容颜有所提升,谁也不愿意让自己变老,之后我的穿衣风格打扮也换了一种,觉得还是不错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2621B34-3.jpg

整形小贴士


身体是自己的,为了避免手术失败,建议大家在手术之前多多对比咨询哦。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