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耳软骨隆鼻和肋软骨隆鼻的吸收率是多少?哪个好?

来源: zdface 2020-08-23 11:18:02

  【美然】耳软骨隆鼻和肋软骨隆鼻的吸收率是多少?哪个好?

耳软骨的吸收率在5%~20%之间

肋软骨的吸收率在3%~10%

无论是什么软骨,都存在一定的吸收率,

这也就体现了选对医生的重要性,

当然也会因个人体质而异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34232950-0.jpg

抛开每个人的基础问题不说,

经验丰富且专业的医生,

面诊及设计手术方案的时候,

也会考虑到软骨吸收率的问题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3423O07-1.jpg

因每个医生处理方式不一样,最终呈现出来的吸收率也是不尽相同的。

这也是为什么同样是做的耳软骨/肋软骨隆鼻,别人做的效果就是比你好的原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34234322-2.jpg

耳软骨OR肋软骨如何选择?

耳软骨属于弹性软骨,由于采取耳软骨的手术比较简单。

比较常用于鼻部多项手术中,来作为鼻尖塑形的材料。

通过耳软骨的覆盖假体,增加鼻尖厚度和增加弧度,可以得到漂亮的鼻尖形态,并且保障鼻部的正常颜色。

不过耳软骨的缺点也较为明显,就是支撑力较差。不适合做鼻尖延长或抬高,所以,如果你的鼻尖基础可以,自然是可以选择耳软骨来做鼻尖的精塑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34251452-3.jpg

(上图姐妹鼻基础就已经很好了,就是山根低了点,鼻尖有点塌塌的,用耳软骨垫鼻尖就可以)

但如果你先天的鼻部基础较差,

还是选择肋软骨比较好。

因为肋软骨几乎适合所有对自己鼻部形态不满意的人。

而且,因其材料来源量大充足,适合不同审美需求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342V919-4.jpg

(上图姐妹的鼻子就山根鼻梁都很塌,鼻尖也很矮,她这个做耳软骨就支撑不起来,做出来鼻尖就不好看,所以做的一个半肋+假体)

如何降低软骨吸收率,避免修复呢?

①预留软骨吸收的空间手术中将软骨吸收率考虑在内。凭借医生经验以及动态三角函数多次计算,将预期吸收概率的那部分预留出来,给出术后软骨过渡和吸收的空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10/15342TA7-5.jpg

②保障软骨周围有良好血运软骨的成活率取决于周围软组织的营养。就需要医生增加软骨与软组织之间的接触面,接触面大了,软骨周围组织营养供给充足,就能保证存活,降低软骨吸收率。

总言之,无论是做耳软骨还是肋软骨隆鼻,都需要选对医院,找对医生,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进行,以及良好的术后效果。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