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脂肪填充眼眶的效果如何?

来源: zdface 2020-08-22 10:48:15

  【美然】自体脂肪填充眼眶的效果如何?

有不少人由于生活压力大,经常熬夜,或者是年龄逐渐增长,导致面部衰老速度越来越快。而面部衰老首先体现的地方就是一个人的眼睛。眼窝凹陷不仅让一个人看起来精神不振,还会有一种颓废的感觉。其实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填充眼眶的手术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自体脂肪填充眼眶了,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自体脂肪填充眼眶吧~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眼眶手术?

手术主要的过程就是,医生会用特殊的仪器将求美者身上脂肪较多的部位处的一部分脂肪提取出来,经过一系列的处理后,将脂肪移植到眼眶需要填充的部位,达到手术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11/5f09645d0fd0c.jpg

自体脂肪填充眼眶的优点有哪些?

1、自体脂肪填充的优势在于移植手术材料的是自体组织,其物理特性远远优于其他任何形式的填充材料。

2、自体脂肪与人的组织相容性好,不用担心排斥过敏等不良反应。

3、手术过程中,脂肪颗粒移植术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单。

4、手术形成的创伤小,无论供区还是受区都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患处形状均匀自然,无体形阴影。

5、自体脂肪填充眼眶手术可以进行重复注射,而且移植的脂肪也易于塑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11/5f09647b78c0c.jpg

自体脂肪填充眼眶手术有副作用吗?

由于自体脂肪是自己身上的组织,因此手术过程中求美者不会产生排斥反应,因此手术没有危险。当然,为了保证安全和治疗的效果,专家还是建议到大型正规美容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手术不仅价格合理,质量可靠,最重要的是患者自身的安全能够受到保障,手术也不容易出现意外。术后要注意眼部的护理,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护理,这样有助于伤口的恢复。

在自体脂肪填充眼眶手术前,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1、手术完成后,眼睛部位可能会出现淤青和肿胀,因此在手术前患者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等有抗凝血功能的药物。

2、在手术之前的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内,患者不能抽烟。

3、在进行手术前患者需要体检,尤其是面部不能有感染病灶。

4、手术当天脸上不能化妆,要保持素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