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到底怎么让鼻头缩小呢?

来源: zdface 2020-08-22 09:03:26

  【美然】到底怎么让鼻头缩小呢?

鼻子对于我们的面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看的完美的鼻子承托出来的脸是非常好看的。很多人因为没有一个精致的鼻子而沮丧地通过整形手术来达到效果,很多鼻子大的人都想做鼻翼缩小手术,那么鼻翼缩小术怎么做?

通过鼻翼缩小手术,可以改善面部五官的比例和对称性,增强美感。同时鼻翼缩小术可以缩小鼻子的整体的感觉。不管有没有同时做隆鼻手术,鼻翼缩小术都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更小,尤其是蒜头鼻改善。可以说变化是立竿见影的。此外,在缩小鼻子的同时,还可以将鼻子的两侧向上、向内提升,以改善鼻子的形状、鼻小柱和鼻翼的相对高度的美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12/5f0abaf307dea.jpg

缩小鼻头都有哪些方法?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软骨和侧鼻软骨。视情况切除鼻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软骨的尾侧部分。切下软骨,切开塑形,缝合于穹窿顶部,抬高鼻梁,也可切下鼻甲软骨进行移植。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紧贴法,做双侧鼻小柱侧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上下两端附近各做褥式缝合,将两内侧脚并拢。此法可使鼻头抬高2-3mm。
3、鼻基底楔形切除术,如鼻头形状较好,仅略低,在双侧鼻基底切除一块楔形、全厚的组织使鼻孔回缩,穹窿部向上突出,即抬高鼻头。
以上就是鼻头缩小的方法,想做的朋友一定要去正规医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12/5f0abb0e9aa3a.jpg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