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照叶一茜粗腿抢镜 支招超实用瘦腿秘方摆脱象腿

来源: 妆点网 2016-11-03 15:37:19

  近日,田亮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老婆叶一茜的合影笑尿网友,照片中,叶一茜坐在沙发上,面容姣好,却被一双粗壮的“象腿”抢镜,不少网友看后调侃:不把老婆腿P细点发上来,田亮,你等着跪键盘吧!其实在娱乐圈,不少女星都是上半身是天使,下半身却是魔鬼,腿粗得辣眼睛,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女星吧!顺便奉上超有效的瘦腿秘方!

未标题-15.jpg

  近日,田亮发的一张图让网友硬生生笑出了眼泪。照片中,叶一茜身着蓝色上衣,黑色裙子,舒服地坐在沙发上,而田亮只能可怜巴巴地蹲在旁边,并调侃到:家庭地位一眼能看出来就不说了!不过除了这个发现,网友还发现叶一茜那双粗如“象腿”的大腿,竟然比田亮的还要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