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运动减肥误区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13:24:21

  导读:所谓7月不减肥8月徒伤悲九月徒伤悲十月徒伤悲,眼看着国庆小长假要到了,减肥大事依旧成效甚微,那么跟大家分享四个运动减肥误区,让大家不做无用功。

减肥.jpg

健身照片

    FACE妆点娱乐9月14日讯 有很多人认为只要多运动就可以减肥,可是如果不改善自己的饮食习惯,只运动也是很难瘦下来的,大家可以看看这些减肥的错误观念。

    误区之一:只要多运动,便可达到减肥目的。运动虽能消耗人体内的热量,但仅靠运动减肥效果并不明显,研究表明,即使每天打数小时网球,但只要多喝一两听易拉罐或吃几块西饼辛辛苦苦的减肥成果便会化为乌有。因此,要想获得持久的减肥效果,除了坚持运动外,还应从饮食上进行合理调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