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减肥快速有效的方法 瘦成“闪电”拿下小鲜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14:46:08

  最近娱乐圈不少男星们公开恋情,女友都是性感网红,这些网红的微博都是秀长腿性感身材的照片,女孩们是不是很羡慕呢?其实减肥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难,选对了方法加上毅力,你也可以拥有网红一样的身材,吸引你身边的小鲜肉,今天就来看看这些网红女友如何瘦身吧!

360截图20160108145544515.jpg

  11.喝绿茶

  绿茶中含有儿茶素,能够在短时间内促进体内卡路里的燃烧,刺激你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减肥的速度。而绿茶中含有的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并释放血液中的脂肪,使身体的脂肪作为燃料使用。绿茶中的茶多酚还能抵抗糖喝脂肪在你体内所合成的甘油三酯。

  12.做瑜伽

  古老东方的传统运动项目——瑜伽,讲究的的是物理与心理和精神融为一体。通过瑜伽练习可以帮助使你的肌肉更加紧实,脂肪消耗的更多。如果同时配合科学的饮食,减肥效果会更佳。而据研究,做瑜伽的女性,要比不做瑜伽的女性更能成功的减肥。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瑜伽不同于其它的有氧运动,其见效相对比较慢,但是如果你能够长久坚持下去,其塑身效果确实最好最为持久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