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腹愁者”联盟 学明星辣妈只涨罩杯不升体重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5:40:12

  打着大片大制作旗号的《复仇者联盟2》播出后却没想到朋友圈吐槽一片,但是当身材火辣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的出现时却惊艳一片,老少通杀!其实娱乐圈常常会遇到这样一些女星:她们生完孩子还是小腹平平四肢匀称,只见罩杯涨不见体重升,逼疯那些普通妈妈。想知道她们的身材修炼术吗?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1.jpg

 

  ※斯嘉丽:性感来自瑜伽和饮食控制

 

  斯嘉丽的名字已经是性感的代名词,妇联2里冷艳的黑寡妇性感之余气场也十足,看来性感可不是都走的“排骨”风格。斯嘉丽能够艳羡全球女人,就是靠这种丰腴但凹凸有致、比例匀称线条优美的身材诠释性感。斯嘉丽也说:“如果太瘦的话就不性感了。女人不应该强迫自己进行不健康的减肥。”

 

  自己有一套见解的斯嘉丽,虽然很喜欢吃起司汉堡、披萨、可乐等高热量的食物,但饮食的控制做得非常好,同时每周做三次瑜伽运动以及两次的有氧运动来维持曼妙身材。瑜伽+饮食的搭配,正是黑寡妇的超能力身材修炼术哦。

 

  有氧运动hold住身形和心情

 

  斯嘉丽喜欢用运动来保持自己的体型,特别是有氧运动,不论慢跑、瑜伽、普拉提还是举重,她每周都会定时定量地锻炼自己,每天至少90分钟的运动量,让她很好地维持了身形,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也能借助运动释放,难怪人前的斯嘉丽总是闪闪发光。

 

  早些年,黑寡妇和绿灯侠瑞安雷诺兹还没离婚的时候,斯嘉丽和前夫就时常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花式秀恩爱。离婚后的斯嘉丽还是没有放弃健身房,而也正是健身房锻炼了她,也成为了她走出情绪低谷的良药。如今的斯嘉丽身材愈加火辣,家庭美满事业成功,宛然是健身房里走出来的人生巅峰模样。

 

  当妈的人更应该管住嘴巴

 

  怀着孩子的时候,老爸老妈和老公总是会忍不住想要你多吃营养品,但孩子出世后,且不论孩子,当妈的却是生生补出了一圈的肉!看人家斯嘉丽,低调地生了个女儿又复出,身材却不见一点走样,秘诀就是简单的控制饮食和坚持。

 

  斯嘉丽她并不会刻意地节食,但为了好身材就一定会进行控制,绝不给自己机会吃太多。她的饮食只吃低碳水化合物和高纤维的食物,如玉米、燕麦等;每天定量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食用含有动物脂肪的食物。听起来好像很容易,但坚持下来并不简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