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快速减肥秘方流出 苹果鸡蛋一周甩肉10斤

来源: 2014-06-21 17:46:29

  MM都希望能快速瘦身,可是尝试了很多快速瘦身法都没有效,于是很多MM认为快速瘦身是不现实的。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只要搭配得当,是能够迅速瘦下来的。今天编编就为大家带来一套苹果鸡蛋减肥法,一周就可瘦下10斤哦!

 


  减肥原理:苹果由于含有人体必不可少的各类氨基酸、蛋白质、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及胡萝卜素等,基本上可以满足人体所必需的营养元素,而且容易消化吸收。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鸡蛋还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鸡蛋减肥法很实用,当你的体重达到标准后,再使摄入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