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领衔娱圈微胖女狠狠瘦 绝密减肥食谱大曝光

来源: 2014-05-13 21:43:24

  瘦身是女星们的必修课,不少女星为了能瘦下来竟然不惜尝试吞蛔虫、节食等恐怖减肥方法。但也有一些女星,她们身材略显丰满、肥胖,我们称之为微胖女。她们虽然也胖,但是她们绝不会为了减肥而损害自己的身材,一直坚持健康的减肥方法,一起来看看她们的瘦身秘籍吧!

 

  范冰冰——蔬果瘦身餐

  范冰冰出道时就较肉肉,对于减肥,她曾在个人微博裡,与大家分享她的瘦身祕诀。她表示,吃蔬果好处很多,尤其是高纤和低脂的蔬果正是天然防癌的最佳食物,而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才容易瘦身,健康轻鬆无负担。特别是,蔬菜和水果含较多的水分,相较之下,所含的热量也较低,其中以菜叶类和瓜果类蔬菜如黄瓜、苦瓜更是明显,所以蔬果常被视为低脂、零胆固醇极佳的减肥圣品。

  3日蔬果瘦身餐食谱:

  第1天:早餐1颗柳丁、半杯脱脂牛奶燕麦粥、5颗葡萄干。午餐1杯鸡汤、4片苏打饼、1杯水果沙拉。晚餐1颗烤马铃薯配牛油、1杯水煮甘蓝菜、1颗苹果、5颗杏仁。

  第2天:早餐半杯炖豆子、1个水煮蛋和1块松饼。午餐由奇异果、草莓、香蕉构成的水果盘、1片起士、1杯菠菜。晚餐1杯米饭、1盘炒青菜、1杯红萝卜切片。

  第3天:早餐1杯脱脂牛奶燕麦粥。午餐菠菜沙拉、1颗水煮蛋和1片培根。晚餐1份意大利面、沙拉、1盎司咸饼干、1颗梨子。

  范冰冰独家瘦腿秘招

  此外,范冰冰也透露了一个有效的瘦腿方法:闲来无事的时候,在家穿着高跟鞋走路,但只能用脚尖着地,并且尽量想像自己走的很轻盈,长期坚持下来,便能打造出完美的腿部线条。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