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8件小事 简单成就好身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12:33:53

  不长肉这件事,是一点一滴在生活中逐渐改变的,你所需要的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把小事坚持下去。

  

日常8件小事 简单成就好身材

  工作或在家时手边要有一碗水果

  调查表明,手边有水果的人会比没有的人吃更多的水果。简单的方法是,一周采购一次水果,洗干净切成小块以后密封在保鲜盒里,放入冰箱。每天带着一盒去公 司,或者回家后当零食吃。多选择一些水果的品种,比如蓝莓、苹果、梨、橙子、圣女果、火龙果等,吃起来不容易感觉乏味。

  记录每天吃了多少水果和蔬菜

  如果你记录下自己每天真正摄取了多少蔬果,那么你能帮助你调整。对于2000卡路里/天的饮食,建议至少要2杯水果,2.5杯蔬菜。增加额外的蔬菜,如磨碎的西葫芦和胡萝卜,菠菜,羽衣甘蓝,和青椒。意面酱因为比较咸,可以帮助改善味道,从而帮助你吃更多的蔬菜。烤蔬菜有与众不同的风味,像洋葱,胡萝卜,南瓜,芦笋,萝卜和青菜都可以做方便小食。涂上橄榄油,加一点香醋,在350°中烤制即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