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健身房也能拥有平坦小腹的8个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12:09:40

  眼看肚子上的小赘肉越堆越多却没时间去锻炼?没关系,来自火爆全球的减肥节目“The Biggest Loser”的健身教练Kim Lyons,以及知名医学博士Judith Reichman等众多专家教给了我们一些简单的方法,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即使不去健身房也能让你拥有平坦的小腹。

  

不去健身房也能拥有平坦小腹的8个方法

  扔掉口香糖

  美国胃肠病学学院(American College of Gastroenterology)的一项研究表明,嚼口香糖并不能抑制饥饿感,相反,它会刺激你的食欲,并且让你吞下更多的空气,使腹部膨胀。如果你想要清新口气,可以选择一些喷雾或者薄荷糖。

  补充代谢增进剂

  医学博士C.W. Randolph认为,补充一些代谢增进剂有助于使腹部保持平坦,他说:“葡萄糖二酸钙、维生素B都是非常不错的代谢促进物质,它们可以抑制脂肪堆积,使小腹保持平坦”。

  让自己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

  Judith Reichman教授告诉我们:“当你疲惫、抑郁、沮丧时,你的身体中会产生大量皮质醇,此时身体出于应激性反应,脂肪会大量堆积在腹部器官周围来保护器官”。简而言之,如果长时间处于负面情绪中,腹部肥胖问题也很容易找上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