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贵妇奢华减肥法 吃对下午茶加快甩肉速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08:35:01

  减肥期间最容易嘴馋,一旦破戒就前功尽弃,想要身材窈窕又精力充沛,那么你要学习英式贵妇每天来顿下午茶做加餐,让甩肉计划进行的更顺利。

英式贵妇奢华减肥法 吃对下午茶加快甩肉速度

  

  下午茶的好处
  每天一次下午茶就是人生的绝妙享受。下午茶不仅可以用来荡涤工作中不愉快的事,而且还可以用来一解零食对我们的诱惑。有了每天的下午茶,我们可以保持精力直到下班,晚餐可以比较清淡。晚餐少吃有助于保持苗条身材。
  有项实验证明,有喝下午茶习惯的人,在记忆力和应变力方面比其他人出色不少。众所周知,西方人就很注重下午茶,正因为它能振奋精神,提高注意力,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英式贵妇奢华减肥法 吃对下午茶加快甩肉速度

  

  英国科学家还发现,喝下午茶对降低血脂也大有裨益。要防止胆固醇水平增高,不但与所吃食物有关,还与进餐次数有关。研究者提出,如果能把一日三餐的食量分成四餐、五餐或六餐来吃,对降低胆固醇更有利。
  茶的好处
  茶能“上清头目、中消食滞、下通二便”,其有效成分包括营养性和药物性二大类。由于人们大多只喝茶,不吃茶渣,因此其营养作用几乎可以忽略;药理成分主要包括咖啡因、茶碱和茶多酚(以儿茶素为主),前者有兴奋神经、加强心搏、促进排尿、对抗疲劳等作用;后者能消除对人体有害的自由基并降低胆固醇,增强血管弹性,有抗衰老、防冠心、抗辐射、防肿瘤等作用。但因茶中含有比较多的鞣酸,会影响矿物质的吸收,故不宜过量,更不可过浓饮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