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小肚腩 勤于运动是正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07:35:14

  夏天想秀身材当然要穿小吊带来显摆显摆,但小肚腩突出哪里还有美感可言?!不要再占着椅子不放了,赶快行动起来!减掉小肚腩的10个运动,动起来击败小肚腩,大秀身材无烦恼!

如何减掉小肚腩 勤于运动是正道!

  小肚腩是怎样练成的?

  女性随着年龄渐长,出现小肚腩的概率越来越高!除了压力过大、身体循环不好、日常的坐姿走姿不正确等等容易造成小肚凸出外,运动不足是懒人们总摆脱不了小肚腩的阻力,现代人忙于工作,久坐于办公室内,长时间不走动,同时饮食没有节制,营养过剩,导致摄入的热量无法彻底消耗,积聚在体内形成体脂肪。特别是喜欢9点后吃东西的宵夜一族,更是容易将未能消化的食物转化成体内废物。如果你平躺在地上,双腿屈膝并拢,肩部离地,头部微微仰起,用手掐一下肚脐下方的肌肉,正常的情况下,用手一掐肌肉会从手中滑掉,如果能掐住肌肉,那就证明小肚腩就是皮下脂肪积聚造成的,而你就是运动少了。

  

如何减掉小肚腩 勤于运动是正道!

  想消掉小肚腩,就得勤于运动!

  腹肌板运动

  双手握着腹肌板的手柄,身体尽量往前伸直,然后腹肌有力把身体收回来。在这一伸一缩的运动中,腹部得到很好的伸展。

  健腹轮运动

  健腹轮可以经常在健身房里看到,锻炼的重点部位是脖子和手臂。做法:坐在健腹轮上,手抓住扶手位置。腹肌收缩并使向前倾,重复进行12到16次。尝试利用腹肌而非手臂肌肉来进行。

  躺着抬腿的收腹运动

  这项运动也充分动用了腹肌的力量,并且着重的是下方的力量。做法:躺姿,手放两边,双脚可以交叉放置。腹肌用力且抬起双腿,膝盖弯曲的。然后再放下来,重复。由于动作比较简单,所以一定要依靠腹部的力量而不是大腿的力量来进行。

  伸直双腿的收腹运动

  和躺着抬腿收腹运动类似,躺着地上且双腿指向天花板。手抱着头部,用力把脚跟指向天花板,使身体形成一个“U”字型。手脚都放低,再重复。

  交错腿的垂直运动

  脸朝上躺在地上,双腿交叉放在地上,手抱头。双腿向上抬起,直至垂直于地面,头部也跟着往上抬起。在最高点停顿并呼吸一次,再重复。

  长手臂的屈曲运动

  脸朝上躺在垫子上,双手向头顶方向伸直,手掌叠放在一起。膝盖弯曲放着。然后上半身用力向上,肩部用力,但脖子不要伸长,保持手臂是直的。再放下来,不断重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